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闻会客厅》推周末版 沈冰邀“高干”说决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8: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从本周五开始,央视新闻频道《新闻会客厅》栏目将在以后每周五推出其周末版节目《决策者说》,这档由沈冰主持的节目,邀请的嘉宾目前定位在副部级以上。

  此前有报道说因为身体原因沈冰将不再主持《新闻会客厅》,对此沈冰说,前些日子自己的身体是不太好,现在也的确在找一个合适的主持人来主持日常的节目,但并不是自
己退出,而是为了使自己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周末版的《决策者说》上。

  据沈冰介绍,《新闻会客厅》平常节目的嘉宾来自各个阶层、各个领域,而周末版《决策者说》节目的嘉宾则都是高端的领导人、决策人,都是最具有权威性的重磅人物,目前定位是副部级以上的政府官员,当然也不排除各个省市有代表性的领导人物。她说,这个节目的目的是建立一个属于他们的共同交流的平台,让他们有更多的机会和公众进行沟通与交流。

  除了邀请访问嘉宾外,《决策者说》还将请观众参与其中,他们中将有大学生、记者和一些与谈论问题相关的利益各方,对于涉及的问题进行更加直接更加生动和人性化的交流。

  内容方面,沈冰希望《决策者说》可以建立起三个平台,一是在两会召开,领导换届的时候作为一个平台来传达新的纲领和理念;二是在一些政策出台的时候,在一些关系到国计民生的热点问题发生的时候和大众建立一个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三是在一些危机发生的时候能有一个窗口传达政府的声音,建立一个危机处理的平台。(刘江华孙菁)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