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银饰》激情镜头全删通过审查 预计5月份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9:31 东方早报

  因为露点风波而被电影局召回进行二次审查的影片《银饰》日前通过审查。昨天记者从该片投资方获悉,再次审查过的《银饰》已将所有的激情镜头全部剪掉,预计将在5月左右重新上映。

  黄健中精心打造的影片《银饰》,也是投资方福建东宇影视公司制作的第一部影片。原定于3月初全线上映的该片,由于技术人员的失误,将送审版当做电影局审查通过的版本在
首映礼上放映,导致发行方重新制作母盘,使得影片被迫推迟公映。为此,这部本已通过审查的影片被电影局要求重新审片。

  “露点事件”后电影局一位负责人表示:“这个事件电影局很重视,特别是有些媒体将这部影片与分级制和电影立法挂钩,给我们的正常工作造成了影响。事实上《银饰》是部很不错的影片,和送审版本相比,我们只是删除了一分多钟少儿不宜的暴露镜头,但现在的状况看来,影片必须重新审查,再次删剪。”

  日前电影局对《银饰》的二次审查已经完毕,“大框架没有问题,只是在局部上做了些小调整。”电影局有关人员告诉记者,随后记者联系该片投资方负责人肖峰,肖峰表示二次审查后的影片让大家都很无奈。“黄健中导的这个戏并不是靠那个点来吸引人的,事实上《银饰》是个非常严肃、情节很饱满的影片,这个讲述封建、非人性的悲情故事本身很震撼,黄导演也是在用一种很冷静的镜头语言娓娓道来,但现在太多的关注在所谓的‘露点’上,所以电影局在二审的时候对这部现在非常敏感的影片格外关注。”

  肖峰告诉记者现在的片子故事还是完整的,但整体效果确实有影响,“影片被剪得非常厉害,特别干净,一点激情戏都没有了,但凡亲热的镜头全部都被剪掉了。”对于这样的后果,肖峰表示自己的心情是无奈和庆幸的,“影片现在的艺术张力被伤害得很厉害,不过至少还能与大家见面,不至于像《大鸿米店》一样。”据肖峰透露该片已经重新排片,预计会在5月左右重新上映。赵海霞/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银饰》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