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忘却平日暧昧玩接吻 张菲赞玛格莉特守妇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32 中国新闻网
忘却平日暧昧玩接吻张菲赞玛格莉特守妇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2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玛格莉特被爆料已婚的消息之后,掀起演艺圈一阵涟漪,在她周遭传来不少声音,但奇怪的是,人气非但没有下滑,声势还有越来越高的趋势,今天综艺大哥大节目录像,张菲不但不计较玛格莉特之前撒的谎,反而特地站出来声援他,也没有受到她已婚的形象影响,大方的继续邀请玛格莉特来上节目,张菲夸奖玛格莉特说:“玛格莉特是个守妇道的女人!”这句话让现场记者马上回忆起两人平日暧昧玩接吻的画面,让大家有点“吐舌”的感受!

  自从玛格莉特被媒体爆料说他早已结婚的消息之后,引爆演艺圈最热烈的话题,在她周遭不时传来不同的声音,有人批评有人鼓励,先是之前说她“爆红之后拋弃老公,自己在演艺圈内玩乐”,接下来又有人质疑她所说的学历也有问题,大家对于他身上的所有疑问有一大堆,不过她一直都是直接反应就是:“我不知道,对不起,我老公叫我保密的!”

  堪称“忘年知己”的张菲,也在这个谎言风波里头受到牵连,但是张菲还是力挺玛格莉特,张菲说:“玛格莉特从以前到现在,虽然跟我都有一些暧昧的绯闻,她受过我多少次的暗示与威胁,但是我们从来没有单独出去吃过一次饭,这个制作单位可以做证,所以看得出来玛格莉特一直都很谨守份,是个十分守妇道的女性。”这段说法让现场记者都瞠目结舌!

  张菲对于玛格莉特的照顾不只是现在的说辞,甚至之前购物天后利菁在别的节目中说到,要张菲大哥“不要老想金斯猫,或是韩国的。”结果这段对话招致张菲的不同看法,张菲觉得玛格莉特已经处在难过的处境,利菁的知名度够高了,就别再在伤口上撒盐了。

  玛格莉特面对媒体的确坦承已婚,但是个性傻呼呼直率的个性,所以很单纯的就依照丈夫当初与他的协议,必须低调不得公开,她一直谨守这个秘密,所以每每问及感情或婚姻的问题的时候都避重就轻不谈,直到被媒体揭爆才坦承;但是根据ETtoday娱乐版的ET调查单位的调查,有超过一半的人认为玛格莉特已婚就已婚了,之前就不该隐瞒,更不应该最后说辞是推给丈夫的;另外还有30%的人认为玛格莉特平日就表现的很认真,上节目都很敬业,所以他的家务事根本才不管哩!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