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巩俐一袭白衣亮相 要凭"艺伎"冲击奥斯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巩俐一袭白衣亮相要凭"艺伎"冲击奥斯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巩俐心情不错

  昨日,成都好热闹。不仅因为糖酒会,而且还因为来了好几位很有点“派”的明星。在这样一个桃花开的春日里,蓉城,好一片星光灿烂。且看:一个是楚楚动人的“公主”大S,一个是英俊帅气的“王子”陆毅,再来一个冰雪可人的“小天后”范冰冰,最后让美丽动人、气质不凡的“超级巨星”巩俐来个压轴秀。看到美人莞尔一笑,是否觉得成都的阳光也明媚了许多呢?

  昨天,一袭白衣的国际影后巩俐现身蓉城,为其代言的某饼干品牌做宣传。看起来心情超靓的巩俐在活动期间一直保持亲切笑容,不仅透露了今年在美国拍摄几部大片的最新动向,而且还明确表示主演的《艺伎回忆录》将剑指明年奥斯卡。虽然不愿对此多谈,但其经纪人私下透露,巩俐在《艺伎回忆录》中的戏分很重,肯定是下届奥斯卡的有力竞争者,不过,究竟争夺“最佳女主角”还是“最佳女配角”,要视最终剪辑出来的影片为准。

  成都印象:不错,喜欢

  一直在美国拍片的巩俐,昨日专程从美国飞到成都,她到达之前,会场大屏幕一直反复播放着广告宣传片,巩俐在里面有很多高难度的瑜珈动作,引得观众发出赞叹声。下午4时左右,巩俐出现在会场,宽松的白色衬衫、白色长裤、头发依旧高高束起,整个人显得清爽自然。看得出,巩俐的心情非常好,活动全程都保持甜美微笑,时不时还高声问候后排的观众,担心他们看不见自己。

  巩俐是“国际粮农形象大使”,这次选择为饼干品牌代言,也是基于这个出发点。据悉,巩俐为“粮农大使”打造的宣传短片就是在成都拍摄的,“除了拍摄那个短片,我还来成都拍过《周渔的火车》,所以这是我第三次到成都了。”巩俐谈起成都颇有感情:“我很喜欢成都的人、食物、天气。我很爱吃辣,每次到成都都要吃正宗的火锅。”

  未来工作:大片一部接一部

  久未在国内露面的巩俐,一直在美国拍电影,“我很长一段时间都会呆在美国拍戏,其实在那边的生活工作也很好,很舒服。”巩俐和章子怡、杨紫琼联袂演出的《艺伎回忆录》已经封镜,她的下一部戏是和美国著名导演迈克尔·曼合作《迈阿密风云》。据了解,迈克尔·曼一直在留意《艺伎回忆录》的拍摄情况,其中巩俐的出色演技打动了他。于是,他主动找到巩俐,并且推荐给了该片监制,最终双方定下了合作。据悉,巩俐将在影片中扮演戏分最多的女性———伊莎贝拉。据透露,这个角色是一个非常复杂的人物,因此对巩俐的演技将是一次较大的挑战。“现在这部戏正在紧张筹备,大概5月初就会开机拍摄,顺利的话会在9月完成全部拍摄。”巩俐说道。

  接下来,巩俐会接拍《沉默的羔羊前传》,但具体角色还没有确定。巩俐透露,她的角色并不是外界之前传言的饰演男主角的姐姐。

  《艺伎回忆录》:瞄准奥斯卡

  《艺伎回忆录》由于汇集了巩俐、章子怡、杨紫琼几位女星,一直是众人瞩目的焦点,巩俐直言:“杨紫琼和章子怡都是很好的演员,和她们合作很开心。”她透露,为了扮演好片中的艺伎角色,自己进行了两个月的苦训,“从服装穿戴,到礼仪,倒茶、走路、跳舞,所有艺伎工作生活的细节都要练习揣摩,”虽然很辛苦,但巩俐却觉得新鲜有趣,“这些东西在平常生活中都不可能接触得到,非常有趣。”

  据了解,这部影片已经在1月封镜,11月将在美国上映。“这个档期上映肯定是瞄准明年的奥斯卡。”巩俐毫不掩饰对这部戏的信心。她的经纪人私下透露,巩俐很有信心角逐明年的奥斯卡单项奖。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