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开庭6证人说赵薇指使打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4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备受关注的“三里屯孕妇被打案”昨(22)日下午在北京朝阳法院庭审结束,只等择日宣判。原告邹雪第二次出现在法庭上,她请来了6位证人出庭证明自己被赵薇指使的司机殴打事实。

  昨日,赵薇和司机吴珏都没有出庭,但生完孩子后的邹雪则在两位律师陪伴下坐在原告席上。在法庭上,邹雪并没有过多言语,不过,当法官问双方是否同意调解时,邹雪很坚
决地表示“不同意调解”。法庭上,邹雪请来了当天聚会中的3男3女朋友出庭为自己作证,他们回忆了当时赵薇如何来他们的聚会现场、以及邹雪如何被打的情况。邹雪的律师说,当天晚上,赵薇也在那家餐厅吃饭,并在他们聚会时到现场,结果受到冷落。赵薇离开后,邹雪收到显示为赵薇手机号码的短信“很遗憾”。当晚10时左右,赵薇的司机吴珏带着一二十人来到邹雪聚会现场,嘴里喊着:“为什么惹我薇姐,招得我薇姐哭了……”然后就对邹雪的脸部打了3次。邹雪的律师认为,赵薇指使司机吴珏带人对邹雪进行殴打,两人已经构成共同侵权。他们要求赵薇和吴珏承担邹雪的医药费2146.6元,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害赔偿金5000元。

  赵薇和吴珏的代理律师没有请出任何证人出庭作证。赵薇的律师说,开庭前她已经和赵薇进行过沟通,赵薇知道案件在昨天开庭,但她人不在北京。(据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