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宁静舜天齐是"亲姐弟" 经纪人称不可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1: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一向低调的宁静力挺音乐新人舜天齐,“越界”担任舜天齐创作并演唱的《特务小强》监制,让两人的关系扑朔迷离,除了之前炒得沸沸扬扬的姐弟恋之外,昨天更有人爆出惊人内幕:两人原来是亲姐弟关系。

  自从舜天齐出道以来,宁静一直不遗余力地暗中帮助他,快速推出了舜天齐作词作曲的单曲《风之马》。在《风之马》中,不仅宁静一展歌喉,还拉来了自己的美国老公为舜天
齐捧场。到底宁静为什么会为乐坛新人舜天齐担任音乐监制,如此卖力地捧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歌坛新人,两人之间到底有什么密切的关系?除了之前的“姐弟恋”的传闻外,据影视圈中与宁静走得比较近的人士透露,宁静与舜天齐关系的确不一般,宁静家少有外人进出,但舜天齐却能常常出入自由。更有人说,舜天齐是宁静的亲弟弟。爆料人说:舜天齐本姓宁,舜天齐只是他的艺名,是经高人指点起的,据说能保证他星途顺畅,宁静家里一共有三个孩子,舜天齐最小,他原名叫做宁鹏宇!好多人都说他们长得并不太像。不过仔细对比两人的照片,发现两人还有那么点神似。

  面对两人的关系,记者昨天致电宁静的经纪人,他对两人是亲姐弟之说断然否认,“怎么可能呢?绝对没有这种事情。”对于宁静为何如此力捧这位新人?经纪人说:“原因很简单啊,就是觉得他唱歌很棒,很有想法,很有才华!”(王慧)(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