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剧组发生打架事件 佟大为新剧大换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1:30 南方网

  南方都市报孙倩

  南方网讯 开拍一月导演等幕后班底换人,传剧组发生打架事件一度停机

  由佟大为领衔主演的20集青春偶像剧《一言为定》上月底在珠海低调开机,一直未安排媒体探班。近日有知情人士报料称,该剧组曾经突然停机,原因是内部有人打架并导致班
底大换血,男一号佟大为也暂时离开剧组回北京了。本报记者昨日(22日)采访时发现,片方及不少剧组人员都避谈此事,但导演等幕后班底全部换人已是不争的事实。这不禁让人联想到在齐秦新剧之后,又出现了一桩“停机闹剧”。

  《一言为定》改编自网络超人气小说《你说你哪儿都敏感》,讲述了热血记者西门虹和初恋女友叶雨相爱却难相守的一段现代式苦恋,由当红小生佟大为和在《中国式离婚》中扮演“娟子”的左小青担纲。该剧筹备两年之久,由央视国际和广州威力风影视公司合作投资,今年2月24日才在珠海正式开机。

  据记者调查,这部拍摄才一个月的新剧,“大换血”的结果是:原导演毛小睿和摄影师、灯光师等幕后班底全部被换,原监制杨旭也早已退出剧组,随时在珠海候命。目前该剧导演换为潘峰,摄影师、灯光师也全是新来的。佟大为的经纪人则表示,他将于今日重返剧组参加拍摄。

  新闻调查

  说法1

  佟大为被指为“剧组毒药”

  佟大为经纪人:演员们没有打架

  本报记者接到“剧组打架”的报料,第一时间与片方有关负责人及部分演职员取得了联系。片方上上下下均否认该剧曾停机。但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几位被采访者之间的说法互相矛盾,令“打架”事件显得颇为神秘。

  《一言为定》开春后在珠海拍摄以来,南方各大媒体记者都在试图联系探班,但制片方总是一推再推,颇显为难。最近,本报记者接到珠海方面报料,称“有一个剧组在宾馆打架,好像是靓仔佟大为他们的戏”。记者当时联系了该剧的宣传人员,她表示:“剧组是出了点事儿,佟大为也不在组里,可能暂时探不了班,以后有消息再说吧。”但她拒不透露是出了什么事。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接到了记者电话,则说:“是有人打架,我当时在片场,他们是在宾馆打起来的。我没亲眼看到不敢乱说。”

  在采访中,一位知情人士还透露该事件“似乎与任用演员有关”。因此记者向多方求证,一位与佟大为合作过多次的女士对记者说:“他这人很麻烦,《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也是因为他拖拖拉拉,3个月了还没拍完,他简直就是剧组毒药!”记者问佟大为拍这部戏是否也像齐秦那样摆大牌,这位女士说:“不是这个原因,不过比齐秦好不到哪儿去!”。

  记者又打通了佟大为的手机,是他的经纪人罗先生接的。他证实佟大为上周已飞回北京,并解释说:“他这次回来跟剧组那事儿没关系,是回来补拍《跟青春有关的日子》剩下的一点戏分。打架跟佟大为一点关系也没有,跟演员们都没关系。”原监制杨旭先生也谨慎地说:“以我目前的身份,不能说什么不利于剧组的话。总之你相信我一句话,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演员佟大为、左小青、还有男二号张磊他们表现都不错。这拨演员全是我选的,我对他们很满意。”

  说法2

  佟大为戏中被暴打?

  原导演毛小睿:现在我说什么都不好

  据了解,佟大为在《一言为定》中扮演的记者,与他演过的“杨瑞”、“痞子蔡”等都市青年形象有很大区别,有几场戏讲他为揭发社会上假冒伪劣产品的真相,在搜集犯罪证据的采访过程中被打了无数次,最后被暴打成疾。有知情人士推测说:“可能有王伯昭拍戏被打伤事件在前,令有的演员和剧组对这种戏分很敏感,一时引起争执。”但这仅仅是个人的猜测。

  昨天记者试图联系该剧制片人了解具体情况,但接受采访的每一个人都不愿给广州制片人的电话,并解释说:“老总规定,换班底、打人的事不可以说,连正常的探班还要考虑一下呢。”记者又致电央视国际公司,他们的宣传人员表示“向老总汇报一下再给你们答复”,却再没有回应了。而现任导演潘峰也联系不上,工作人员称“他正在现场拍戏,不方便接电话”。最后,记者辗转找到《一言为定》的原导演毛小睿,先问他是不是曾拍过《花儿怒放》、《血风筝》等电影,这位年轻导演口气挺谦虚的,但听到记者是为采访“打人事件”来的,就急匆匆地说:“这个我不方便说。我现在都离开剧组了,说什么都不是特别好,不管对现在的班底还是演员都有影响。这种事很正常、很多啊,没必要追究吧。”记者又追问:“你是说剧组打人换班底这种事很正常?”他说:“不说这事了吧,啊!以后采访其他作品再联系我吧。”然后挂断了电话。

  说法3

  “大换血事件”封锁已久?

  女主角左小青:本月初就全是新面孔了

  昨天第一次采访佟大为时,他经纪人告诉记者,佟大为17日就离开了剧组回北京补拍《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是向制片主任杨先生请了假的,并不是擅自离开,而且23日就重返《一言为定》剧组了。他郑重地说:“这期间并没有因为他不在就停机,而是在集中拍摄女主角左小青的戏分。”而女主角左小青昨天中午接到记者电话时也说:“这几天是在拍我的戏,佟大为暂时离开一下。”记者又追问她该剧打人事件及停机换班底的情况,她也小心翼翼地说:“我真的不清楚喔。我是2月底开机时来了一下,拍了两天的戏,2月26日就先回北京了,3月7日又回来,一直拍到现在。一回来就发现导演、摄影师等成了新面孔,全换了人。”不过她表示,与现任导演合作得也不错,并没有很难演的戏。

  虽然《一言为定》剧组由始至终不承认该剧曾被迫停机,但记者在调查中发现,佟大为的新剧确实经历了一场大换血的风波,这一神秘事件发生在十几天前,只是被片方低调封锁了。

  作为当红青春偶像,佟大为接拍的新剧一向颇受关注。今年春节前,广州影视频道播出由他主演的偶像剧《蝴蝶飞飞》,收视曾经十分火爆。最近,内地也有电视台在播出他的剧集《第一次的亲密接触》。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