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推出新生力量做大名牌栏目 央视二套改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1:32 每日新报

  裴艳

  新报讯 【记者裴艳】记者获悉, 3月28日,CCTV-2经济频道将再度改版,这次频道改版将有三张“新面孔”出场:《今晚》《超市大赢家》《财富故事会》;三档老栏目《生活》《金土地》《中国证券》也将“变脸”。

  《今晚》是一档借鉴国际电视新形态的夜间资讯栏目;《超市大赢家》原本是

  CCTV-2经济频道在长假期间推出的特别节目,这次则变成了常态周播栏目;另外一张新面孔《财富故事会》将进行3周的实验性播出,如果反应良好才确认正式播出。

  在即将进行的改版中,晚间黄金档的《前沿》《生活》两个栏目合并成为一个50分钟的《生活》栏目,原来《前沿》栏目的周日版《文化消费前沿》被置换成为一档新研发的“装修类”的生活服务节目。《金土地》从晚间黄金档的日播栏目变成了周末的午间栏目,《中国证券》由原来的上午、下午、晚间三档改为上午、下午两档播出。

  此外, CCTV-2原有的一些品牌栏目也发生了变化。《开心辞典》《幸运 52》从 60分钟扩展为 70分钟,《非常6+1》从80分钟扩展为 90分钟,《第一时间》从周一至周五播出扩展为周一至周日全周打通播出,《生活周末版之电视烹饪大赛》从35分钟扩展为50分钟,《全球资讯榜》也从 35分钟扩展为 40分钟。同时,一些品牌栏目的重播频次和重播分布也将得到合理地延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