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032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3:4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警察故事较 真 ·魏 炜·

  一到后半夜,组长就带我们钻胡同,说贼爱去那地方。那天,我们刚钻进一条小胡同就听到争吵声。

  我们下了车,蹑手蹑脚地靠过去。原来,有三个小伙子在激烈地争吵着。很显然,两
个是一头的,正跟第三个人吵得不亦乐乎。那位也不含糊,连说带比画。我们三个凑过去,把他们包围了。那三个人一看到我们仨,马上住了口。组长笑眯眯地问:“吵什么呢?这么带劲儿。”三个人面面相觑,都不说话。一看旁边放着个隔离墩,组长马上有了主意,问:“这个墩子本该在马路中间,怎么跑这儿来了?你们谁搬来的?”那三个人低了头,仍旧不说话。组长说:“既然都不说话,那就跟我们回所里一趟。这个赃物还是你给搬上警车吧。”说着,他叫过了那个最能吵的人。那人一听让他搬隔离墩,立刻不干了,说这个墩子是那俩人搬过来的,他搬不动。

  那俩一听,马上反驳:“说好了你愿意收我们才搬过来的。你要是不说收,我们干吗搬它呀?”那位一听就瞪圆了眼睛,问:“你们俩说要卖给我个铁墩子,谁知道你们给我搬过来个水泥墩子。我能要吗?”那俩一听,更不服了,说:“谁说是水泥的?这么死沉死沉的,肯定是铁的。”那位气得说不出话来,说:“要不说你们俩笨呢,就不配当贼。连水泥和铁都分不清楚。”那两个更不服气了,掏出一块吸铁石粘到水泥墩上,说:“你睁开狗眼看看,不是铁的能粘上吸铁石吗?”那位给气乐了,说:“你没看见水泥墩子上就箍着那么一圈儿铁呀?”那两位又来劲了,说:“这一圈儿铁是不是铁呀?有铁就叫铁墩子,你就应该收下……”得,他们又吵起来了。这下我们连问都不用问,人家自己就主动交待了。婚姻物语哭·林月如·

  老公人不错,就是有时候比较倔头。我们经常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我说我有理他说他有理,无论我怎样摆事实讲道理他就是不肯服软儿。为他这股倔劲儿,没少把我气得眼泪横流。好在我一哭,他就心软了,总是回头来哄我。

  这天晚上打算睡觉了。刚钻被窝,我俩就为一点小事拌起嘴来。老公倔头的劲儿又来了,跟我据理力争,一句都不让我。我本来嘴巴就笨,加上又不占理,三句两句让他噎得我只有哭的份。哪知道老公这次长本事了,非但不哄我反而气呼呼地转过身去。一不做二不休,我躺在他背后,把头深深埋在被窝里抽泣起来。据我的科学考证,小声的抽泣往往比大哭更有威慑力,更能逼老公服软。果然,我哭了不到一分钟就有效果了。老公拿后背顶了顶我的头,说:“好了,别把头在被子里埋着了……”我心下一喜,知道他要哄我,干脆更大声哭起来。谁知老公接着说:“……我想放个屁,别熏着你……”语出惊人主意·张晨燕·

  前两天,我们全家坐在一起看电视。有一段场景是女主角驾驶着一辆刹车失灵的车子在公路上飞驰,场面很紧张。这时大家就七嘴八舌地给她出起了主意。

  小弟最先,他出的主意是“跳车”。人车分离,自然就安全了。大家一致认为他是港台影片看多了,他的主意被评为“最佳表演奖”。

  老妈是个头脑极清醒的人,她的意见是把车往路边上开。最好是开进土堆里,尤其是乡间坑洼的土路,或者干脆开到灌木丛里。这样的磕磕绊绊一定会让车停下来。她的主意被评为“最佳点子奖”。

  老爸是最后一个发言的。只听骑了一辈子自行车的老爸慢条斯理地说:“这有什么难的?不就是没刹车了吗?这样,打开车门,伸出一只脚,用鞋底子蹭地。用不了一会儿的工夫,车就会慢慢停下来。”老爸的发言一下语惊四座。最后他的主意被大家一致评为“最匪夷所思奖”。原来如此时差·海 东·

  前几天,我带女儿参加了单位组织的踏青活动。白天玩了一整天,我们下午四点多才回宾馆。晚餐时,领队通知大家晚八点到康乐宫参加文体活动。

  用完晚餐,我估摸着时间还早,就带女儿回到房间,想先休息一会儿。女儿则一会儿出去、一会儿进来地找其他小朋友玩。我刚迷瞪着,女儿就拽我起来,说:“都八点了,快走吧。”我琢磨着,我也就睡了十来分钟,怎么就八点了呢?迷迷糊糊地被女儿拽到宾馆大厅。女儿一指服务员背后墙上的表,我一看,真是八点了。我连忙带女儿朝康乐宫走。可到那儿一看竟空无一人。坐在沙发上等了好一会儿,才陆续有人来。

  文体活动开始后,女儿又是玩沙壶球,又是给我递保龄球,忙得不亦乐乎。玩了好一阵,我估摸着得有十点多了,就想带女儿回房间休息。女儿玩兴正浓,就是不肯离开。过了一会儿,她出去了一趟,回来说:“我看表了,刚九点,再玩儿会儿吧。”“不可能。”我边说边拉着女儿来到大厅看表。女儿指着一块表说:“你看,那不是九点吗?”这回我可看明白了,敢情墙上挂着大小不一的五六块表,每块表上显示的是世界各地不同的时间。事出有因实话·银 河·

  我们科室在搬家,大家都很卖力气。特别是身材矮小的小赵,他一趟一趟地没少搬东西。

  还剩下一个小书柜了。小赵说:“我来吧。”说完,他抱起书柜就往四层走,我们要搭把手都被他拒绝了。跟在小赵身后,老李笑着说:“小赵,你真有力气呀,怎么练的?”小赵没吭声儿,继续走。

  到了四层,小赵把书柜放下,深吸一口气,说:“说实话,我的臂肌是抱老婆练出来的。我老婆比这书柜可沉多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