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飞儿乐团自找苦吃 帕米尔高原拍封面美丽又动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3:51 中国新闻网
飞儿乐团自找苦吃帕米尔高原拍封面美丽又动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3日电飞儿乐团是2004年最棒的新人,首张同名专辑创下亚洲大卖200万张的销售佳绩,他们的第二张专辑更是砸下600万的制作费前往英国伦敦制作。为了突出专辑《无限》的“音乐无限、无国界”的意义,华纳音乐特别出动大队人马带着飞儿乐团前往帕米尔高原拍摄唱片封面。

  据今晚报报道,飞儿乐团一行近30人从台北飞到香港,再从香港转往成都,最后从成都飞往乌鲁木齐,飞行时间达12个小时。第二天,飞儿乐团一行从乌鲁木齐坐车前往帕米尔高原,长达5小时的车程,再加上碎石子路,飞儿乐团的三人几乎连胆汁都快吐出来了。

  零下19摄氏度的帕米尔高原是一个冰封的世界,穿着单薄的三人望着冰原几乎却步,相互打气后才跳下车体验低温。吉他手阿沁和团长陈建宁比较幸运,全身贴满了暖暖包,在镜头前也看不出来,可怜的主唱飞(FAYE)却因为服装的关系必须拆掉身上所有的暖暖包,几乎冷到快要昏倒。不过她一身火红的长礼服,在白色冰封的世界中显得非常耀眼、美丽。

  飞儿乐团脚下踩的是结冰的湖泊,三人忍住身体的颤抖,摆出姿势拍照。穿着轻薄纱质礼服的飞,露出的手臂都冻成了紫色,她脚下的高跟鞋在冰上更是寸步难行。阿沁与建宁虽然有暖暖包助阵,但是由于气温实在太低,不一会儿暖暖包就变成一块块坚硬的大饼干。虽然拍摄很辛苦,但三人看见画面上蓝色的天空、纯白的冰雪,不禁齐声说:“只有这里才可能有如此的颜色与美景,美到不可思议,再冷都值得了。”

  本周五,飞儿乐团将举行盛大的记者会,向大家汇报他们取得的成绩。(记者 柳治)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