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满与前妻离婚损失惨重 裘德洛盛怒下解雇律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5:5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娱乐讯英国当红小生裘德-洛最近喜事可是不少,与女星赛琳娜·米勒已经谈婚论嫁,而且还和奥斯卡影帝肖恩·潘搭档拍摄新片,但让他烦心的事也确实令人头疼,其中就包括与前妻萨迪之间扯不断理还乱的离婚官司,这不,由于不满离婚律师打官司不利导致他给萨迪赔偿金太高,裘德·洛一怒之下把这位律师也解聘了。

  裘德说,自从与萨迪分手之后,两人的离婚官司就一拖再拖,总也不能做个了断,最
终裘德的离婚律师拗不过萨迪,只得同意给她1000万英镑的离婚赔偿金,这让裘德感到难以接受。一位消息人士说:“裘德和萨迪在2002年1月分手后曾公开争吵不休,裘德认为萨迪狮子大开口,借离婚之机敲诈他,这场离婚官司旷日持久,裘德已经受够了,他马上就要和米勒结婚了,自然不想让萨迪再来捣乱,但离婚律师太无能了,给了萨迪那么多钱,裘德觉得很心疼而且认为萨迪占了天大的便宜。”

  如今萨迪也有了新欢,两人已经拍拖了一年多,对方是一个年轻的吉他手。得到了裘德支付的天价赔偿金,萨迪似乎仍不满足,日前她在提及裘德去年圣诞节向米勒求婚一事时还不无嘲讽地说:“我觉得他们两人结婚有点怪,尤其是他与我的离婚官司刚刚结束,难道米勒不觉得他是一个薄情郎吗?我真希望以后都没人敢嫁给他。”(清晨)

  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