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妮斯顿新片颇具讽刺 “重演”与皮特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6:0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采访中,安妮斯顿在谈到自己的下一步工作计划时显得心情不错,不过谈及与皮特的分手,她还是收敛了笑容。

  安妮斯顿不久前公布了自己的下一部影片将是由好莱坞导演佩顿·瑞德执导的浪漫喜剧《分手》,该片计划于今年6月开机,明年2月上映。在这部新片中,安妮斯顿将和男主角文斯·沃恩将演绎一对为了分手而苦苦挣扎的夫妻。对经历了和皮特分手的安妮斯顿来说,
出演这部“分手”主题的影片,多少让人感到有些讽刺。但安妮斯顿对此只是一笑了之。“我只是刚刚才注意到这一点,我要把握好角色的机会。”

  更巧合的是,安妮斯顿最近已经杀青的两部影片都暗合了“分手事件”的一些关键词:《流言有之》(又名《毕业生外传》)和《出轨》。而在拍摄《出轨》时,安妮斯顿还和片中的男二号、莫妮卡·贝鲁奇的老公文森特·卡索传出绯闻。

  安妮斯顿结束了热播10年的电视剧《老友记》的拍摄后,一直都在努力向电影方面转型。虽然她出演过《遇上波莉》、《冒牌天神》等喜剧影片,但是她却表示自己并没有完成从电视演员到电影明星的转换。“我觉得自己现在一只脚已经踩进影坛,而我接下去要多拍一些好的电影。”

  不过对于和皮特突然分手的真正原因,安妮斯顿却拒绝透露更多的细节。对于之前盛传36岁的她不愿意为皮特生孩子做一个家庭妇女,而希望集中精力发展电影事业,才导致和皮特分手的说法,安妮斯顿表示她对一些负面的报道已经司空见惯了,不过安妮斯顿还觉得,当自己处在困境中时,公众都一如既往地支持她。“大家给了我那么多爱和支持,我真的感到很开心。”马菲菲/文

  东方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