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红回应停工事件《无极》仍有希望赶上戛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6:00 深圳晚报

  陈红回应停工事件

  《无极》仍有希望赶上戛纳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陈凯歌的年度巨作《无极》可谓“命运坎坷”,继多次发生主创被替换、场景被毁等磨难后,昨天又有消息传出,因为找不到张柏芝的配音演员,已经全面停
工,能否按照预期出征戛纳也成为最大悬念。昨天,记者致电陈红,她承认由于配音问题,目前剧组的进程停下来,但已经有不少人主动联系剧组来试音,剧组会力争赶上戛纳。

  《无极》是目前最大规模的华语电影制作之一,导演陈凯歌更素以追求完美著称,他认为只有用演员本人的真实声音,才能最大限度从声形两方面诠释角色。因此不惜让韩国的张东健、日本的真田广之用中文对白配音,六大主演中只有张柏芝不用本人原声,但恰恰问题就出在了这里。陈凯歌希望王妃这个角色的声音要神似柏芝原声,但稍清亮些,所以几乎是展开了地毯式寻找,目前还没找到合适人选。一般剧组的后期配音顶多一个多星期,而《无极》剧组很有可能需要将近70天的时间,停工带来的成本消耗让总制片人陈红颇感压力。虽然有些焦急,不过她还是很支持丈夫陈凯歌的决定,表示不寻找到最合适的声音,绝不草草上阵。

  现在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是,《无极》何时首映?能否赶上戛纳?陈红表示,《无极》基本定于今年12月底公映,计划在今年5月的戛纳电影节上亮相。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