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使脸孔魔鬼身材 徐若瑄低胸短裙抢尽风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8: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某时装品牌前晚在中环Dragoni举行2005春夏时装展,徐若瑄(Vivian)任嘉宾模特儿展示新装,其它表演的模特儿有乐基儿、余安安女儿李文琪及LisaS.。这是Vivian首次在港走秀,她表示因早前曾来港拍照时,穿过这个品牌的服装,对方邀请她这次演出,她亦觉得自己好适合。由于这些春夏时装色彩缤纷,她以活泼的形象示人,以突出风格。

  据香港媒体报道,走在一班模特儿身边,Vivian自言长得太矮,但对自己的身材却没有自卑,觉得性感不一定是胸大才行,只要有自信便可以了,就如张曼玉任何时候走出来都好性感,最重要是内涵;她也不介意穿泳衣亮相,只要是流行时款便可以。

  与吴建豪传绯闻,Vivian亦不介意透露知悉对方在港,因为两人同经理人公司;但对于周杰伦与侯佩岑的恋情,她却说:“已经是很久的事了,还在问?不应再提了,要给他们一点空间。”

  余安安也来捧乖女场,李文琪知道妈咪来了,却不会因此有压力,只是有一点紧张!表演的服装有小背心之类颇性感,她已做足安全措施,事先也与主办单位有共识,她这个年纪不宜太性感。这是李文琪第二次走秀,第一次所得的酬劳,她捐出作赈灾之用,这次未有计划,可能会拿部分奖励自己,这次的表现她给自己70至80分。

  Lisa S.对吴彦祖有信心

  LisaS.对杨千嬅追男友吴彦祖的报道一笑置之,她明白记者要“交功课”,但觉得记者在报道前要先查清楚,当日她与男友一同工作,大家都明白这不是真事,所以不必作任何解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