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若英飘香见面会 女生缘最佳喜欢不加糖奶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8:5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或许是奶茶在本报的见面活动临时被提前了,所有人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奶茶就来了。带着一阵香风,奶茶在工作人员的簇拥下走进本报会客室,沿途满是闻讯而来的歌迷。由本报与通灵翠钻联合举办的“品味奶茶”活动昨天下午在《后来》的歌声中温馨开场,十几位由本报评选出的幸运儿把这首歌作为送给奶茶的见面礼,果然换来奶茶不小的感动,曾经坚持拒绝在非表演舞台开唱的她也忍不住露出靓嗓,伴着众人的歌声清唱道:“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

  男歌迷初见偶像

  轮到歌迷互动交流的环节,一位男歌迷手捧鲜花走到台前,用颤抖的声音说道:“奶茶,你、你好!我是你的歌、歌迷,见到你我很、很紧张!”那一刻,奶茶笑得好自然,应了一句:“嗯,我们都看出来了。”这位男生就是本报曾报道过的那位在南理工上大二的秦同学,是奶茶的歌帮助他走出高考失利的阴影,重新鼓起勇气接受命运的挑战。秦同学曾在电话中跟记者侃侃而谈有关奶茶的种种,但如今亲身遇见了心目中多年的偶像,他竟然激动得不知说些什么才好,只是把手中的鲜花连带着自己的真心亲手送给奶茶,还外加一份他花费3天时间精雕细刻写就的书信,希望奶茶回去之后再细细品味。

  不介意奶茶吃胖

  奶茶前面刚说过,自己最喜欢喝不加糖的奶茶,后面就有女歌迷就此发问道:“你为什么不喜欢加糖呢?是怕胖吗?其实我们根本不介意你再胖一些,反而觉得你现在太瘦了,好担心你的身体健康。”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心,奶茶很是感动,“我的理由有两点。第一,我确实怕胖,你们不介意,但别人还是会在乎的呀,我今天早上看报纸,发现自己上照后一点也不显瘦,所以你们还要拜托摄影师们把我拍得再漂亮些;第二,我觉得如果喝奶茶加了糖之后,奶和茶的味道就变了,而我还是喜欢纯粹的味道。”

  奶茶女生缘最佳

  在见面会现场,记者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往常的明星见面会,总是异性歌迷居多,但奶茶吸引来的支持者却大都还是女生。问到奶茶为何如此有女生缘,她不禁笑道:“我觉得能拥有同性支持者的首肯更加困难,所以我也很是为此骄傲。如果细细分析一下,大家就会发现,我的歌曲或者我饰演的角色总能让女生产生共鸣,而且我觉得女生不大容易变心。”在见面活动接近尾声的签名时间里,奶茶的歌迷们大都保持着良好的秩序,几位激动的歌迷甚至脱下外套要求奶茶在上面签名。事后,还有几位铁杆歌迷特地返回本报,希望寻找奶茶接触过的事物,也好带回去做个永久的纪念。

  新闻链接

  奶茶自曝昵称由来

  刘若英的本名如今已经越来越少被人提起,因为大家更喜欢称呼她的昵称“奶茶”。有关这个雅号的由来,在民间早已众说纷纭,有的说是因为她喜欢喝奶茶,有的说是因为她的皮肤滑得如同奶茶一样。奶茶借着昨天到本报参加活动的机会,也主动澄清了“奶茶”出处,原来还是她恩师陈癉的杰作。原来,刘若英的英文名叫Rene,最后一个音用闽南话念就是“奶”的发音。陈癉觉得称呼她为“奶”显然不合适,于是就加了一个字,念作“奶茶”,既亲切又顺耳,叫着叫着也就传开了。虽然昵称的由来与奶茶本身并无多大关系,但奶茶表示自己还是很喜欢喝奶茶的,唯一的特别之处是,她只喝不加糖的奶茶。    记者 甄俊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若英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