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晶剧组又爆打人 元华拳打制片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香港导演王晶的最新动作喜剧《雀圣》目前正在香港紧张拍摄中,其中的男女主角分别是在《功夫》中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包租公”元华和“包租婆”元秋,他们将与“阿旺”郭晋安共同演绎一个有关赌徒的故事。但近日有媒体称元华因有感制片肥威对他态度欠佳,而与对方在片场发生冲突。对此,元华向记者表示两人并没有动拳,只是一场误会,而且他还向记者透露新片中,他将与元秋进行“亲密接触”,演一场激情戏。

  元华挥拳制片三回合

  该报道称,正忙于赶拍王晶新片《雀圣》的元华,在上周于西贡开工时,因不满该片制片肥威对他不理不睬而向对方挥拳,场面充满火药味,最后要工作人员上前调解才解决。

  昨日记者就此向当事人元华进行求证,他忆起当时的情形时说道:“因为我们一直在赶戏,而且事发之前的几天一直在赶我的打戏,我感觉睡眠严重不够,想跟制片说一下能否安排我休息一下,否则疲劳状态拍打戏很容易受伤的,虽然当时我是第二次跟他沟通了,我还是以商量的语气跟他说,但他还是没有理我,我就拍了下他的肩膀,但他误以为我要撞他,就顺势推开我,但我们这些习武之人对这些动作很敏感,所以也回打了他一锤。之后其他人就上前分开我两个,其实只是小事!”虽然此事由导演王晶当“和事老”解决,但元华表示事后再见到肥威确实有点尴尬,两人没有再说过话。

  与元秋“激情接触”

  谈到新片《雀圣》,元华介绍道,新戏依然延续王晶的搞笑风格,是一部动作喜剧,片中他饰演一个病态赌徒,被鬼佬追杀到某茶餐厅,遇到在那里做伙计、有超强记忆力的“阿旺”,便开始利用其为自己赌博赢钱,谁知被元秋饰演的老板娘发现,由此三人之间展开了一段故事。其中郭晋安将再次“扮傻”以“阿旺”之名出演。而对于再次与元秋合作,元华笑称在《功夫》里是被元秋打,现在变成两人对打,而且因为元秋在戏中是元华的前女友,两人在戏中还会有感情戏,“我们之间有一段很短的激情戏,表现的是前女友元秋到我家,我们发生了关系。”当被问到与秋姐“亲密接触”时的感觉,他则害羞地表示“只是很少的一段啦”。(记者谢晓实习生曹思珺)(来源:南方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