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2005八部大片值得期待 卢卡斯斯皮尔博格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59 黑龙江日报

  《星球大战前传3》卢卡斯就是个金字招牌,不管消声灭迹多少年,一出来肯定引起轰动,虽然星球大战前传1、2的口碑并不理想,但两片在北美一共将近8亿美金的票房是不可动摇的,虽然不能预测星球大战3一定会成为05年度票房冠军,但名列三甲应该没有问题。

  《世界大战》斯蒂文·斯皮尔博格汤姆·克鲁斯,这样的组合谁不期待?题材是老斯拿手的科幻类,从预告片来看有点像影片独立日,不知道这回老斯能否玩出新意,对于本
片了解的实在有限,但观看欲望很强,两位超级大腕的强强连手,票房是有保证的。

  《天国王朝》雷德利·斯科特的新作,讲述的是12世纪十字军东征时的故事。奥兰多·布鲁姆饰演耶路撒冷的一名铁匠,带领全城的居民抵抗十字军的侵略,而在战争的闲暇时间,他会和总督的女儿,发展一段所谓“战争时代的爱情”。今年为数不多的史诗之一,也是最值得期待的史诗。

  《蝙蝠侠5》本片其实是蝙蝠侠系列的前传,故事追溯到蝙蝠侠的童年身世,以及他为何及如何成为蝙蝠侠的经过。克里斯汀·贝尔是继麦可·基顿、方·基墨、乔治·克鲁尼后,第四位电影版蝙蝠侠,导演克里斯多夫·诺兰为了力求真实,并没有赋予片中蝙蝠侠任何超能力,有的只是用财富添置的高科技。

  《罪恶城市》N多明星主演的超级电影,有点像《12罗汉》,但只是阵容,内容却肯定要比其精彩的多,由FrankMiller兼导演的小说改编而成。

  《史密斯夫妇》噱头电影,皮特朱丽,帅哥美女,动作火爆,假戏真做?引出绯闻,导致结婚?早在去年这部电影就炒的沸沸扬扬,关于本片的花边新闻几乎天天见报,这么大的“宣传力度”本片早就街知巷闻,影片导演是最近比较热手的动作片导演DougLiman。

  《极限特工2》塞缪尔·杰克逊饰演的国家安全局的特工吉布森仍在继续寻找并培训新的探员,这次他看中的目标是艾斯·古巴,他们这次的任务是要对付一小拨由前特种部队人员组成的劫匪,这群人训练有素,心狠手辣,他们意图要在首都发动兵变,推翻美国政府。

  《狼犬丹尼》李连杰主演、吕克贝松监制的动作片。一部被李连杰自己称为“颠覆性”的作品,在这部影片中李连杰不是英雄,他出演的角色丹尼虽然身手很棒、但是心智很幼稚,心理年龄只有10岁,整天只知道打架,不明白生活的真正含义,反而要靠别人来拯救他,后来在摩根·弗里曼饰演的角色的感召下,渐渐学会了爱,懂得了家庭、亲情和朋友的意义。(黑龙江日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汤姆·克鲁斯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