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京 刘若英:没嫁人计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2:42 金羊网-新快报
  前日下午,“奶茶”刘若英就即将于下月举行的个唱,在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

  关于个人问题,“奶茶”坦言自己不是一个喜欢抬高自己的人,在事业上的成就也是等待来的,好运气是积累来的。有人问她驻颜术,她当场做起了广告———“请用我代言的化妆品”,引得全场轰然大笑。奶茶说自己很享受一个人去做某些事的感觉,比如看电影,“看电影就是你和电影间的关系,所以我有时比较喜欢一个人去看,而且我也不觉得这是孤独的一个特征,因为有时候很多人你也会觉得孤独,而你一个人的时候反不感到寂寞,我觉得那还是人的心情上的一个起伏。”有记者问“奶茶”是不是一个女权主义者,她解释说只是因为有的电影中角色是女权主义者,她本人还是想找个男人依靠的,但在说到个人情感方面时,“奶茶”怔了一下,随即表示自己虽然有很多计划,但都是关于工作的,还没计划什么时候嫁人。她认真地说:“这种事是可遇不可求的,毕竟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情,还要有另一个人也梦想才行,所以我一个人想是不行的,我要找一个人跟我一起想。”(倪方六)
南京 刘若英:没嫁人计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