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碧榜"4·17广州揭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2: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由本报协办的第四届“雪碧我的选择———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总选颁奖典礼4月17日即将在天河体育馆举行,届时,来自内地及港台流行乐坛的顶尖高手们将齐聚羊城,分享这一音乐殊荣。

  2000年3月创建的“雪碧榜”,由于集合了内地及港台的华语原创音乐,并以最快的速度同步推广在一个排行榜上的优势,每年的总选星光熠熠,汇聚内地及港台乐坛各路大腕。在过往的三届总选颁奖典礼中,曾出席的歌手包括张国荣、谭咏麟、王杰、周华健、梁朝伟、张学友、林忆莲等天王天后级巨星。

  第四届“雪碧榜”总选的获奖歌曲将从2003年12月至2005年2月间的上榜歌曲中选出,以歌曲成绩、全国乐迷投票及专业评审意见,选出最优秀的内地及港、台各奖项,经中国文化部再次审核,于总选颁奖典礼中宣布名单及颁发奖项。

  据主办单位透露,一直以来倍受歌迷热捧的“雪碧红人馆”于较早前已在全国展开拉票活动,所到之处,皆受到歌迷的鼎力支持。为了回报歌迷们的厚爱,本届总选晚会上,主办单位将通过不少精彩环节,带给歌迷不断的惊喜,几乎分分钟都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快乐。

  颁奖晚会一开始,就会带观众们畅游一个“自由水世界”。来自2004华语乐坛最红的巨星和最耀眼的新人,将带领一帮活力四射的舞者们尽情歌舞,用最劲的歌曲和最炫的舞蹈带给大家一个清亮、自然、通透的“自由水世界”。除了对过去一年成绩优异的歌手进行表彰外,还将精心构思特别温馨的环节,向一直在幕后默默耕耘的音乐人以及曾经对乐坛付出巨大贡献的音乐工作者致敬。晚会还将剪辑、播放一些动人的场景和画面,让观众重温这些幕后英雄的事迹,并向这些音乐工作者致敬。

  当然,颁奖礼的最大看点和最大悬念就是,到底谁会是2004华语乐坛的最大赢家。有人说“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非刘德华莫属,但也有人说应该是R&B教父陶喆,而古巨基、周杰伦、王力宏、李克勤等等的夺奖呼声也非常高。此外,S.H.E和TWINS谁能夺得最佳组合奖,孙燕姿、容祖儿,谁能成为新天后,周杰伦、蔡依林能否再次同台等一系列的疑问,都在等着最后的揭晓。
雪碧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