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香港“走光”《狸御殿》欲进军戛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3: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本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可谓“卧虎藏龙”:好莱坞、法国、亚洲新贵以及各国片商齐聚香港,展示新片。徐克的《七剑》、杜淇峰的《黑社会》等片也现场放映了片花。在众多影片中,记者意外发现章子怡的首部日本影片《狸御殿》“走光”,公布了官方海报。

  据成都日报报道,该片今年5月将在日本公映,并将参加戛纳电影节,看来章子怡今年
会再度出现在戛纳红地毯上。在官方海报上,公主章子怡身着日本和服与日本影星小田切让扮演的“羽千王子”相拥,占据了中心位置。《狸御殿》根据日本民间传说改编,讲述的是一只幻化为美貌公主的狸貉与被放逐的年轻王子的爱情故事。在20世纪中期,曾被改编成日本风靡一时的音乐剧,日本资深导演铃木清顺此次首度将它改编成电影,在拍摄中他十分大胆地采用了舞台剧的结构。

  记者看到,在《狸御殿》片花中,从摄影布景到服装都弥漫着传统的日本风情。片方特别强调:“这部影片包括了能乐、歌舞伎、芭蕾、歌剧和摇滚,将令全世界为之震撼!”章子怡在片中有大段日语对白。由于没有日文基础,死记硬背日文台词让她非常痛苦。影片中的重头戏,是章子怡与饰演王子的小田切让的几段歌舞,为此,章子怡提前几个月前往日本学习传统歌舞技艺。对于章子怡的表现,导演铃木清顺用“无可挑剔”来形容。(卫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