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知情人透露:鹏菲赴巴黎谈工作 婚后要当经纪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3: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正在筹备婚礼的王菲与李亚鹏3月21日晚由香港出发,于法国时间22日早上6时抵达法国的戴高乐机场,开始神秘之旅。

  赴巴黎找婚后退路

  此前有媒体认为,鹏菲是到巴黎试婚纱兼拍婚纱照。昨日记者就此事向王菲香港经纪
人陈家瑛求证,陈家瑛一口予以了否认。而另一位与鹏菲相熟的人士则直接透露,此次鹏菲赴法,是就未来成立经纪人公司的事宜与朋友见面。

  “是去巴黎,但不是去选婚纱更不是拍婚纱照。”陈家瑛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对于鹏菲的其他问题,这位金牌经纪人概不愿意回答。谈起王菲未来的生活,陈家瑛表示“只要她快乐,我就快乐。”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陈家瑛作为王菲的经纪人,她们之间的友谊已经远远超越了工作关系。看着王菲从稚气未脱的小女孩成长为一代歌后,分享她结婚生女的喜悦,抚慰她的感情创伤,陪着她渡过丧母之痛,陈家瑛动情地说“只要菲儿笑了,我也会心头阵阵温暖。”

  回想与王菲相识15年来的时光,陈家瑛百般滋味在心头:“记得15年前的一个下午,丽晶酒店咖啡座上,还一脸天真的小王菲一脸坚定地对我说‘我不被人雪藏,我不能被人雪藏!你可不可以做我经纪人?’那一刻,我仿佛听到一个勇敢的战士在对生命作出呐喊,让本来还沉浸在陈百强去世哀伤中的我,再当经纪人的心突然被震醒。”

  陈家瑛从不强迫王菲继续工作,“说我是她经纪人,不如说我一开始便幻化成为她另一位母亲。这些年来我总是不能让菲儿受任何委屈,她假如受到任何委屈伤痛,我比她更要难过。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我从来不怕。你快乐所以我快乐———这是王菲的名曲,也是我55年来生活的态度。”(据北京青年报;冯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