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惠特妮-休斯顿戒毒“二进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4:2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美国流行歌后惠特妮·休斯顿日前在首次进入戒毒所强制戒毒一年后“二进宫”,她的发言人表示,“周三惠特妮已经再次进入戒毒所戒毒。”但这位发言人拒绝提供更多细节。

  2004年3月,惠特妮被曝首次进入一家未透露名称的戒毒所戒除毒瘾。而在2002年接受ABC独家专访之前,这位歌后多年来一直否认自己吸毒,或是吸食大麻和摇头丸。戒毒一事被曝光后,惠特妮曾称,她为了帮助自己忘掉毒品一直用祈祷打坐等方式转移注意力。但现
在看来,这次“二进宫”意味着她仍然没有完全戒除毒瘾。

  2000年1月,惠特妮在夏威夷一家机场落下的提包里被发现放有不到半盎司的大麻和3支抽了一半的大麻香烟,不过事后惠特妮并没有受到指控。

  在这次“二进宫”之前,41岁的惠特妮一直在与制作人一起进行复出专辑的推出工作,但看来这个新专辑的面市时间肯定要推迟了。

  1992年,惠特妮与摇滚歌星鲍比·布朗结婚,他们有一个12岁的女儿,布朗本人就曾因为吸毒和酗酒遭到过逮捕,而且此前两人还传出因布朗殴打惠特妮险些离婚的传闻。

  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