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去听他们的演唱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5:28 扬子晚报
去听他们的演唱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信哲

  4月:张信哲抵达上海

  至今已经发行过27张个人专辑的“情歌王子”张信哲将再次来沪举行个人演唱会。昨天记者获悉,4月22日,他将再度在虹口足球场唱响自己“2005环游世界演唱会”的上海首站演出,而这已是张信哲第四次站上上海个唱的舞台。

  与前三次个唱不同,张信哲此番来沪将以“动感”形象示人。演出主办方的庄先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动感舞蹈和多样舞台道具是本次演出的重要特色。”张信哲为了迎合上海歌迷的口味,特别整理了这27张专辑,同时,认真参与了策划演唱会的节目形式以及布景设计,而且还苦练并不擅长的舞蹈,并从台湾直接带领大型舞团来沪。
去听他们的演唱会(组图)
阿杜

  5月:阿杜唱响京城

  羞涩讷言的新加坡歌手阿杜将于5月21日在北京首体举行个人演唱会。他的“同门师弟”林俊杰将会作为嘉宾出席。

  羞涩对于一般人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但作为艺人,特别是想要开演唱会的歌手来说,可就是大麻烦了。迄今为止在内地开演唱会的华人歌手,能够在台上只唱歌不说话或者很少说话的只有王菲,因为王菲就是酷,而且酷得让大多数人佩服。但是阿杜不成,不能够指望唱歌和傻笑组成一场成功的演唱会,所以阿杜还算不上巨星,所以阿杜这几年一直在学习,学习台风、学习跳舞、学习控制歌迷的情绪并且积累足够的好歌。5月21日,阿杜要在首体考验自己,力求征服华人地区最热情也是最挑剔的歌迷。
去听他们的演唱会(组图)
周杰伦

  7月:周杰伦沪上起航

  继前年的演唱会惹火申城演出市场后,今年7月1日,特立独行的周杰伦又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再次“出招”,不过这回他以“险”制胜:昨日,记者获悉,周杰伦“2005无与伦比中国巡回演唱会”的首站演出定在了上海,届时,他将在近7层楼高的主舞台上一展歌喉,风险不可谓不大。

  据主办方索尔比公司的陈先生透露,此次上海站演出的看点之一,就是舞台很“险”。他告诉记者,届时,在八万人体育场将搭起一个20米高的主舞台,“周董”就在这个近7层楼高的平台上又唱又跳。为了突出高台效果,周杰伦的出场会颇具匠心,乘坐特殊“秋千”空降高台。此外,与前年的个唱不同,这次周杰伦将在上海显出“温柔一面”,偏重于纯音乐的静态展示,期间还会弹钢琴、吹梆笛等。高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