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晴许亚军离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6:14 深圳晚报

  最近,许亚军和何晴这对娱乐圈内的多年模范夫妻悄然分手,让人唏嘘不已。

  许亚军英俊潇洒,曾在《空镜子》等多部电视剧中有出色表现,而他的明星妻子何晴,更是一直备受人们关注。何晴是惟一一个演遍“四大名著”的女演员:《红楼梦》里她演薄命红颜秦可卿、《水浒》中她演一代名妓李师师、《三国演义》里她演美艳动人的小乔、《西游记》里则化身为戏弄猪八戒的仙女。

  许亚军比何晴小3岁,两人都曾有过失败的婚史。1995年,许亚军接拍《风荷怨》,演对手戏的就是何晴,两人相识后走到了一起。今年1月初,何晴到南京参加《女人百分百》节目录制,当时她只字不提许亚军,更没说过将分手的事情,但说起他们5岁的儿子就滔滔不绝。儿子仔仔遗传了父母的优点,长得可爱极了,而且是个鬼精灵。

  至于离婚原因,何晴和许亚军两人都不愿多说什么。许亚军的经纪人告诉记者,“许亚军在拍戏,不方便接受采访。”而记者打电话给何晴,她的声音马上低沉下来,她追问记者消息的来源,承认了分手的事实,但不愿多说什么。据了解,何晴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过自己对婚姻的看法:“爱情、婚姻,是一个很大很深的课题,你喜欢谁、不喜欢谁,并不是清清楚楚的,全凭自己的感觉。”(刘伟)

  作者:刘伟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