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人傅彪入院静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6:1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近日,从北京某媒体传来“好人傅彪入院静养”的消息,消息称记者在前往北京武警总医院采访时和傅彪撞个正着,傅彪在助手的陪同下入院静养。当时助手抱了个大箱子,里面放着一些生活用品,两人一前一后走进了干部病房楼。对于再次住院进行手术的提问,其助手不耐烦地高声回答说,此次入院只是“例行检查”。但据医生透露,傅彪再次入院是为了动一种叫做“拔管”的小手术。据了解,肝移植术后,病人伤口处会安有各种引流管,为的是预防感染,促进伤口愈合。但随着生命体征的稳定和病情的好转,将逐
一拔除这些引流管,最后拔除T管。

  记者前日向傅彪的好友丁志成求证此事。开始时,丁志成并不愿提及有关傅彪的病情,在记者把北京媒体刊发的相关消息转述给他后,丁志成终于含混地说:“彪子入院了吗?我天天跟他通电话,怎么不知道?”

  丁志成告诉记者,在傅彪动肝移植手术的时候,他一直在医院陪伴左右,看着他笑着去迎接那么大的挑战,朋友们都非常感动,也纷纷给予他最大的支持和鼓励。丁志成还说,手术后的傅彪恢复得挺好,只是暂时不能出来拍戏工作了。他每周都要定期地去医院接受化疗和复诊,有时候如果化疗安排得早,他就干脆提前在医院住一晚。不管怎样,丁志成呼吁媒体不要再去医院打扰傅彪,希望让他安安静静地养病、治疗。

  丁志成说,现在傅彪康复得很好,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动过大手术的人。朋友们都祝福他能早日成为“好人”,又可以重新拍戏。

  采访过程中,丁志成并未针对记者关于“拔管”的提问做出任何回应。据了解,如果病人接受“拔管”,则说明他不需要再进行治疗,而“拔管”后穿刺处要持续按压6小时以上,病人要保持24小时的绝对卧床休息,防止再出血,避免用力、剧咳等腹压增高的动作,防止血管伤口裂开发生大出血而危及生命。看来,“拔管”将是好人傅彪通过的最后一道“生命门槛”。

  自去年年底,傅彪参加了一系列社会活动后,便听从了医生的建议,在家安心养病。现在他做出在今年9月前不再接拍任何影视作品的决定。近日,由傅彪主演的电视剧《居家男人》开始在全国各电视台播放。我们期待着傅彪能早日战胜病魔,回到喜爱他的观众身边。

  作者:记者黄蕾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