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宝莱坞女王”进军好莱坞 新片出演超能力女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2:10 新闻晨报

  艾西瓦娅·雷是印度家喻户晓的电影明星。自1994年获得世界小姐头衔后,艾西瓦娅先后出演了30多部印度电影,被称为宝莱坞女王。去年法国戛纳电影节期间,艾西瓦娅作为印度有史以来第一位国际电影节评委,一时成为媒体焦点。中央电视台近期播放的《天赐良缘》和《宝莱坞生死恋》,也为这位美丽的印度女星赢得了不少中国粉丝。从去年开始,这位宝莱坞女王转战美国好莱坞,通过《新娘与偏见》一片征服了美国观众,被喻为世界头号美女。23日,艾西瓦娅在她的好莱坞新片《香料主妇》位于美国加州的拍摄现场,接受了美联
社的采访。

  新片出演超能力女子

  《香料主妇》剧组选择了美国加州奥克兰一个历史味浓厚的街区作为外景拍摄地。拍摄现场非常喧闹,慕名而来的美国影迷举着照相机和签名本,希望一睹艾西瓦娅·雷这位印度美女的风采。尽管在印度,艾西瓦娅的名字被用来与“好莱坞头号美女”朱莉亚·罗伯兹相提并论,被称为“宝莱坞的朱莉亚·罗伯兹”;可是罗伯兹本人却认为,艾西瓦娅的美已经远胜过自己———这位美国大嘴美女曾经大方地表示,艾西瓦娅可以被称为“世界头号美女”。

  今年31岁的“世界头号美女”在《香料主妇》一片中扮演的角色名叫缇罗,香料店店主,同时拥有超自然的能力,可以用香料为人类治愈伤痛。当她遇到男主人公,迪兰·麦克德莫特扮演的“道格”时,这位美丽的女子开始考虑放弃自己的超能力,以感受世俗的爱情。影片故事是根据一本1997年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将于明年公映。

  拍片间隙,艾西瓦娅·雷穿着一身绿宝石颜色的纱丽,接受了美联社记者的采访。

  艾西瓦娅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香料主妇》

  所讲述的故事,“一直以来,我都在寻找(像这样)有意思的工作。在这样的电影里,我可以发挥自己所长,为观众讲述一个迷人的故事”。

  艾西瓦娅称,自己以前来过湾区,但是这还是第一次有机会在此拍摄电影。《香料主妇》剧组会前往旧金山拍摄部分外景,室内场景部分则会在英国伦敦拍摄完成。

  不过记者还了解到,这位女演员的敬业态度已经为她带来了一点小麻烦———长时间与各种刺激性的香料为伴,这位印度美女的大眼睛已经出现不适情况。一位知情人士说:“艾西瓦娅在这个角色上花了很多时间,这也导致她长时间暴露在刺激性的香料之中。”

  因为眼睛不适,艾西瓦娅不得不偶尔从剧组请假,到医生那里去“报到”。对于这种意外的拍摄延误情况,剧组人员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令人恼火的地方,因为“大家都觉得这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一笑了之”。

  “真人比电影里还美”

  艾西瓦娅告诉记者,自己现在将工作的重心放在美国,希望能在美国赢得她在印度享有的知名度。对于今天的成功,艾西瓦娅除了想要感谢印度影迷,还希望将自己事业的一帆风顺归功于印度著名导演顾伦德·查达哈。查达哈被视为印度电影走向国际的希望,他凭借两年前的一部小成本影片《我爱贝克汉姆》,成功打开欧美市场,让评论界对印度电影散发出的智慧与活力刮目相看。去年,查达哈推出《新娘与偏见》,让美国观众认识到了宝莱坞音乐剧和印度美女艾西瓦娅·雷的魅力。这位天才的印度电影人乘胜追击,制作了《香料主妇》,再次邀请艾西瓦娅担纲主演。

  一些影迷在《香料主妇》拍摄现场接受了美联社记者的访问。20岁的迪娜·莫吉和22岁的朱丽·帕特尔表示,她们专程来到奥克兰,就是为了见到艾西瓦娅·雷本人。莫吉说:“我从小看印度电影。我非常喜爱艾西瓦娅·雷,她是一位了不起的印度女性,不管是在宝莱坞还是好莱坞,她的光芒都无法掩藏。”

  一位35岁的印度临时演员则说:“她(艾西瓦娅·雷)希望能在好莱坞赢得一片天———其实我认为,她已经做到了这一点。”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性补充说:“她(艾西瓦娅·雷)真人比你在电影里看到的还要美。我都忍不住一直盯着她看。”

  作者:小桃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