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萧蔷性感热舞为压林志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8:47 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记者终于在某电视节目中看到了台湾大美女萧蔷新专辑中的MV《意想不到》,其中一段身着低胸性感水钻Bra的火辣热舞绝对算是萧蔷的一次大胆突破,倾情出演。联想起她前几日在百事音乐风云榜上被林志玲性感装扮“击败”的尴尬,这样的敏感关头她豁出去也可以理解,但此番性感出击似乎和她“我不会穿特别暴露的衣服,也从未拍过泳装照,因为我会不好意思”的话有些自相矛盾。

  MV性感热辣演出

  据说,以前萧蔷曾被人指“五音不全”,但看着《意想不到》的MV,观众或许已经完全不去理会她都唱了些什么了,因为注意力都被画面所吸引:低胸性感水钻Bra在白色纱质连身超短裙里若隐若现,足蹬水晶高跟鞋还能又唱又跳,萧蔷的性感希腊女神造型让大家在这个春寒料峭的季节里眼睛大吃冰淇淋,本来萧蔷以前在代言时也曾有性感造型亮相,但这次穿上少得不行的华服跳热舞,效果实在叹为观止。据萧蔷说这是她出道以来最大的尺度,本来造型师建议贴胶带以防曝光,但是MV演出讲究动感,如果贴了胶带就不自然,最后萧蔷豁出去,又扭又跳,双峰也呼之欲出。这支MV从第一天下午3点拍到第二天凌晨4点,到了半夜萧蔷大呼吃不消地央求工作人员,在拍不到下半身时让她换上布鞋,但工作人员回以“这样整个体态线条会不好看”,敬业的萧蔷只好继续穿着4寸细高跟鞋跳舞,让她吃足了苦头。

  心态平和不和林志玲比

  媒体对萧蔷在上海宣传处女大碟《寻找爱情BELLA》时的表现可谓褒贬不一,一方面当她嗲嗲地说出心中对音乐的感悟时,在场记者纷纷感慨“台湾第一美女”的才情与智慧;另一方面,她的清凉穿着则被怀疑是为了向在北京时真空上阵的林志玲示威,以报被抢风头之仇。但前天萧蔷接受凤凰卫视专访时则显得心态十分平和,说起新专辑来信心满满且滔滔不绝,提起林志玲则表示:“我和她是不同领域的,没什么好比的。”至于新专辑MV如此大胆的性感造型,她则说是完全交给造型师打理。

  言承旭打电话大骂林志玲

  根据最新一期某周刊报道,林志玲日前到北京参加“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除了遭到批评“不要脸,多穿点”,当天绯闻男友言承旭还打电话跟她吵架,不过“天冷心更寒”的林志玲,照样在会场硬挤出甜美笑容,生怕心事被人看穿。言承旭的不高兴,却只因为林志玲没有替他撇清性取向。

  言承旭与林志玲上次被媒体刊载两人的“亲密浴袍照”后,林志玲感到很对不起言承旭,而上周在北京举办的百事风云榜上,言承旭非但没有出席,还打电话骂林志玲,仅让林志玲一人在冷风中受当地女性批评。

  根据该周刊报道,林志玲在接受联合报专访时,被问及与言承旭的关系是不是“姊妹”时,林志玲只是笑笑回答,“这种说法很特别,想法也很可爱,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林志玲这样的回答,传到言承旭耳朵里很不是滋味。

  根据两人的好友透露,言承旭看见报道后,马上打电话质问林志玲为何没有澄清他的性取向,但一向傻大姐个性的林志玲,完全不知道自己这样回答有什么不对,让言承旭肚里一把火,在电话中两人随即发生口角,据说言承旭至今还怒气未消。

  言承旭看见报道的当天,恰巧是林志玲参加北京“百事风云榜”颁奖典礼,当天两人发生口角后,在后台的林志玲笑容很勉强,显得闷闷不乐,不过林志玲的经纪人表示,他还不清楚记者们所说的吵架是为了什么,所以不能乱下断言。中新

  作者:李晓婕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