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拉塞尔-克罗不做“角斗士”想要全面进军歌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9:53 上海青年报

  拉塞尔·克罗看来铁了心要开始玩音乐了。很多影迷都不理解为什么拉塞尔要推掉新片《桉树》,放弃和妮可·基德曼合作的机会。现在他给出了一个合理的解释———他要全面进军歌坛!

  本报讯(记者施庆)据称,最近几个月拉塞尔·克罗哪儿也没去,一直呆在亚特米斯独立唱片公司的录音棚内,赶制自己的第一张个人处女大碟———《我的手,我的心》(MyH
and,MyHeart)。拉塞尔·克罗还在自己个人的官方网站上给自己的歌迷写了一封信,希望得到他们的支持。

  拉塞尔·克罗写道:“我已经把《桉树》的拍摄计划放在一边,专心制作我的歌曲。”他说,“这张专辑中包括了很多主题,比如我美丽的妻子、我的旧爱、我的儿子、我的朋友、家庭悲剧、诽谤、给一个去世的朋友的安魂曲等等……其中有悲观的也有乐观的。”据称,这张唱片中的第一支单曲《Raewyn》已经制作完毕,只等4月19日通过澳大利亚iTunes电台向全球播放。届时,大家都能够倾听这位奥斯卡影帝一展歌喉。

  据了解,这张专辑中,大多数歌曲还是拉塞尔自己创作的。主要是写自己这几年的经历,有献给妻子和刚出生的儿子的,也有献给朋友的。其中有一首就是怀念已故老友理查德·哈里斯。这位德高望重的老演员在拍完《角斗士》后不久去世,他在片中扮演的凯撒大帝和拉塞尔·克罗扮演的罗马大将军马克西莫斯情同父子。两人在戏外也成为了忘年交。

  据称,在理查德·哈里斯去世之后,拉塞尔在参加完葬礼后一个人在爱尔兰都柏林的一家酒吧中写下了这首歌曲。

  很明显,拉塞尔·克罗这次出唱片并不是玩票,在出完这张唱片后,他表示自己还准备同妻子———澳大利亚著名歌手丹妮尔·斯宾瑟举行一次全球的个人巡回演出。

  拉塞尔·克罗一直是摇滚的狂热爱好者。此前,拉塞尔·克罗自组的摇滚乐团“ThirtyOddFootofGrunts”发行过一张唱片,也举行过小型的演唱会。现在,这支乐队已经面临解散。看来拉塞尔这次是铁了心单飞,而且要一个人唱出点名堂来了。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