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家强10年后重回酒吧舞台 获六百歌迷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0: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5日电据港媒报道,黄家强早前特别应邀到酒吧举行音乐会,请来新人张继聪客串演出。当晚入场歌迷多达六百人,把酒吧挤得水泄不通,由于场内人太多,空气不流通,结果引致几名女歌迷不适,须工作人员把她们扶离现场。不过当晚家强演出相当落力,与台下六百歌迷打成一片,气氛热烈。

  音乐会上,当家强出场时,歌迷已蜂拥到台前,跟家强唱歌跳舞,由于人太迫,有歌
迷站不稳脚,加上场内空气不流通,未几便有数码女歌迷感到身体不适,要由工作人员扶离现场。而台上劲歌热舞的家强,此时脱去外衣,其所穿的白色T恤亦已湿透,两点透现。除了唱歌之外,家强还与歌迷玩游戏和合照,音乐会结束时,歌迷还不停嚷著要安哥,不愿离去。

  家强已有十年没有到酒吧演出了,今次重踏酒吧舞台,令他感觉好开心,因为他没有想过歌迷的反应会这么热烈。谈及有歌迷感到不适,家强表示不知情,他估计是因为因人多空气混浊,他在台上演出时,亦感觉很焗,有透不过气的感觉,但见歌迷很守秩序地看他的演出,令他很感动。

  另外,Beyond三子日前专诚到北京接受电视台访问,主要为演唱会作宣传。Beyond完成巡回演唱会后,便会正式拆伙,所以稍后的美加及内地巡回演唱会,歌迷反应非常热烈,门票销售理想。他们在北京接受访问,吸引不少歌迷到场。节目中,Beyond三子表示很后悔九三年到日本发展,因为失去家驹,代价实在太大,说至此时,家强、主持人与歌迷都忍不住落泪。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