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活报之夜”香港BEYOND乐队演唱会将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2:0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为庆祝黑龙江日报创刊60周年,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黑龙江省文化厅、哈尔滨啤酒集团共同主办的庆祝黑龙江日报创刊60周年“生活报之夜”———哈尔滨啤酒2005BEYOND乐队演唱会将于2005年5月29日在哈尔滨市黑龙江省人民体育场举行。本次演唱会是黑龙江日报创刊6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作为亚洲顶级乐队组合,香港BEYOND乐队成立于1983年,在纵横华语乐坛的20多年里
,为人们奉献了《光辉岁月》、《海阔天空》、《真的爱你》等一大批脍炙人口的经典好歌,至今仍传唱不衰。本次哈尔滨演唱会,是BEYOND乐队告别演唱会全国巡演的第二站,届时,BE鄄YOND乐队将为广大歌迷奉献他们20多年来的经典作品,与广大歌迷一起回顾BEYOND乐队的光荣与梦想。在演唱会中,国内老牌实力摇滚乐队“黑豹乐队”将作为嘉宾与BEYOND乐队同台演出。本次全国告别巡演后,BEYOND三人将分开,各自发展自己事业,BEYOND将成为人们永远的怀念。

  在哈尔滨演唱会后,BEYOND乐队将在沈阳进行下一站的巡演。(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