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2星座爱情四部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3:20 金羊网-新快报

  兔子

  单恋时候白羊座:不懂得欣赏我,再试试,若再没反应,哼!不识货金牛座:我真的比不上别人吗?冷静想想后,算了,不想了。巨蟹座:剪不掉,理还乱,若真的没希望就把思慕永埋心底。双子座:每个都不错,不是我没品味,是我不想陷入单恋。狮子座:我有哪一点配不上?跩什么!我想应该还有点机会。处女座:思念,欣赏,喜欢,我已经很努力了
,还能怎样。天秤座:我已付出,我知道问题在哪、该怎么做。天蝎座:心头在绞痛,我不甘心!我还要再试一试。射手座:我的爱!不接受?没关系,这并不代表我的失败。摩羯座:有点想,又有点不想,可以单恋,也可以不恋。水瓶座:我的爱是一片真心!没有结果,错不在我。双鱼座:辗转难眠,连梦中都在想,我们俩到底有没有缘分。

  情话绵绵白羊座:“我爱你”三个字不够,应该是“我超爱你”四个字才对。金牛座:没有你,我的世界将无法运转,濒临末日了。巨蟹座:星期一到星期六,想你、爱你,星期日,我用快递把我送给你。双子座:爱你到明年情人节也不想停。狮子座:没有人能代替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处女座:你明白我的心,我热切渴盼你的爱。天秤座:你是我一生的依恋,爱你直到永远。天蝎座:你是我最致命的吸引力,爱你爱上瘾了。射手座:你是我今生唯一的、最终的情人。摩羯座:爱你,是我一生无悔的选择。水瓶座:你对我“用力放电”的那一刻开始,我就意乱情迷,神魂颠倒至今。双鱼座:你就是我最美、最浪漫的邂逅。

  爱情考验白羊的爱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小心不要让火给熄了。金牛的爱就像是温暖的毛衣,好看又有用。巨蟹的爱就像好吃的蛋糕,吃了还想再吃。双子的爱就像一阵风,吹起来很舒服,但是永远摸不着。狮子的爱就像大碗的牛肉面,货真价实。处女的爱就像洗衣机,包容你的缺点,洗净你的污点。天秤的爱像巧克力,很多人喜欢吃,但吃不了很多。天蝎的爱就像麻辣火锅,吃得过瘾,但是吃完一定拉肚子。射手的爱就像骑马打仗般刺激,不是马上摔死就是被乱箭射死。摩羯的爱就像拿在手中的面包,拿到就是你的了。水瓶的爱就像国父革命一样,一次接着一次。双鱼的爱是牺牲奉献,所以记得要好好珍惜。

  失恋后记白羊座会到KTV嘶吼。金牛座会抱头痛哭。巨蟹座会打电话诉苦。双子座会订机票出国散心。狮子座会去海边吹风。处女座会闭关三天三夜。天秤座会吃尽所有美食。天蝎座会再找下一个情人。射手座会看遍所有电影。摩羯座会认真检讨反省。水瓶座会疯狂shopping。双鱼座会大醉一场。

  (金陵/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