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半月我们开始沉重——4月北美电影骚(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3:21 金羊网-新快报
  有动画片的纯净,有摇滚的愤怒,有家里长短的无奈,有国家命运的纷争,有个人的感情挣扎,有团队的同生共死,甚至还有来自整个银河系的信号……人间四月天,我们沉重,我们狂欢,我们在电光幻影里麻醉。

  4月16日

  《战鸽》(Valiant)

  导演:盖瑞·巧门

  剧情:

  一只娇小但勇敢的信鸽克服自身缺陷,在二战中英勇地与盟军并肩作战,这就是英国首部电脑制作的故事长片《战鸽》(Valiant)所讲述的离奇故事。该片的上演,真令一些人大跌眼镜,因为他们曾经预测,这部电影永远也完成不了,更别说起飞了。

  评论:

  这部玩具故事风格的动画片毫无疑问会吸引不少成年人和孩子们一起观看。有意思的是,这是为数极少的没有和皮克萨工作室合作的片子。它会具备皮克萨动画的魔力吗?这也是导演盖瑞·巧门的处女作。
下半月我们开始沉重——4月北美电影骚(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摇滚学校》(RockSchool)

  纪录片

  导演:东恩·阿格特

下半月我们开始沉重——4月北美电影骚(下)(组图)
剧情:

  这是一部纪录电影,制作者东恩·阿格特带我们进入真正的摇滚学校。9岁到17岁的孩子们在这里学习关于摇滚的一切。

  评论:

  好莱坞报道说这部片子是“烂透了的纪录片”,然而,这部电影参加今年的圣丹斯电影节时,赢得了观众的起立鼓掌。纪录片依然是最触及本质的叙事方式。这似乎是另一个讨好的观众的方法。

  -

  4月22日

  《国王的赎金》(King’sRansom)

  主演:安东尼·安德森 雷拉·阿塞利 拉瑞·德雷 洛丽塔·戴维尼

  导演:杰夫·伯德

下半月我们开始沉重——4月北美电影骚(下)(组图)
剧情:

  一个富有的男人处于离婚边缘,想尽办法阻止他的拜金妻子拿走他的钱。

  评论:

  ChappelleShow的粉丝们注意了,这回,查理·墨菲在戏中仅仅扮演一个小角色。安东尼·安德森最为人知的表演是在电视剧《关于安德森的一切》里。在这部电影里,他的表演中规中矩,这部电影就是你想象中的标准的喜剧。

  -

  《人生的赛事》(TheGameofTheirLives)

  主演:威斯·本特利 杰拉德·巴特勒 约翰·里斯戴维斯

  导演:大卫·艾斯宾

下半月我们开始沉重——4月北美电影骚(下)(组图)
剧情:

  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真实的故事。上世纪50年代的美国足球队,在世界杯预赛中遭遇英国队。美国队的成员来自不同种族,有不同信仰,可想而知,这些年轻人会撞出何等激烈的火花。

  评论:

  导演大卫·艾斯宾和编剧安杰罗·皮佐都知道如何制作一部运动题材的电影,对此,他们驾轻就熟。

  -

  《国家翻译员》(TheInterpreter)

  主演:妮可·基德曼 西恩·潘

  导演:西德尼·波拉克

下半月我们开始沉重——4月北美电影骚(下)(组图)
剧情:

  妮可·基德曼在影片中饰演一个出生在非洲的联合国翻译员,一次她无意中听到一个谋杀计划,目标是即将在联合国大会上发言的来自非洲的国家首脑。西恩·潘被情报局派来保护妮可·基德曼,但是,他似乎不能确定是否应该相信妮可·基德曼说的话。

  评论:

  曾经获得了奥斯卡小金人的导演西德尼·波拉克这一次将故事背景设在了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经过制片公司的反复努力,联合国秘书长安南最终批准剧组进入联合国大厦拍摄,从而使《国家翻译员》成为首部在联合国总部公开拍摄的影片。在拍摄之初就引起了媒体的极大关注,现在,是否能让人们满意呢?

  -

  《相见恨早》(ALotLikeLove)

  主演:艾什顿·库切阿曼达·皮特

  导演:尼吉·科尔

下半月我们开始沉重——4月北美电影骚(下)(组图)
剧情:

  奥立弗和艾米丽七年前在从洛杉矶飞往纽约的航班上相识,但是两个人却是针锋相对互相对付的一对欢喜冤家,相识七年来,他们都有着各自的生活、事业,并坚持着追寻真爱,随着时间流逝,这对小冤家慢慢地从偶然相识的路人变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但是两人之间的微妙关系,似乎总是阴差阳错地和爱情擦身而过……

  评论:

  这部电影让艾什顿·库切由一个喜剧明星开始向浪漫爱情剧男主角转型,阿曼达·皮特是众多被低估的喜剧明星中的一个。事实证明,只要她得到一个好的剧本,她就可以创造一个好的角色。

  -

  4月29日

  《银河系漫游指南》(TheHitchhikersGuidetotheGalaxy)

  主演:山姆·洛克威尔 茅斯·达夫 佐伊·丹斯切尔 马丁·弗里曼

  导演:盖塞·珍尼斯

下半月我们开始沉重——4月北美电影骚(下)(组图)
剧情:

  ArthurDent是个倒霉的地球人,生活中的诸事皆不顺利,但是他有一天却发现他的好朋友FordPrefect居然是个外星人,而且得知外星人为了一项银河高速公路的工程计划,而要除掉阻挡工程进行的障碍物——地球!于是在地球被毁灭前的最后一刻,Arthur搭上了外星人的宇宙飞船,远离这即将毁灭的伤心地,开始他这段充满惊奇的星河之旅。这段旅程当中,Arthur发现了毛巾的特殊用途,体验到生命的全新意义,更发现所有他该知道的一切居然都写在一本名叫《银河顺风车旅行指南》的书中!

  评论:

  道格拉斯·亚当斯去世之前完成了这部剧本。在剧本中,他加入了新的材料、新的人物,从而使这部电影更经典。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