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想与周润发合拍港版《教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3:21 金羊网-新快报
  乐新闻_娱乐新闻: http://www.ycwb.com/gb/content/2005-03/25/content_872018.htm

2005/03/25 星期五 12:28

刘德华想与周润发合拍港版《教父》(12:04:27)


当年身后的“小龙套”如今已比肩

  新快报讯(记者 王佳莹) 周润发之于刘德华,亦师亦友。刘德华在大银幕上开始有所作为的电影《投奔怒海》,就是在周润发的举荐下接拍的。如今曾经站在周润发身后的“小龙套”已经站到与周润发差不多的高度,怪不得刘德华意味深长地说:“以我们两人的年龄来论,最多只可做兄弟,不能做父子。”

  想与周润发合作拍片

  

  

  #####0-##### #####1-#####

  自言视电影如生命的刘德华,日前出席了几个影视展活动,身体力行推动本港影业。至今已拍了一百多部电影的他,透露自己有一个心愿,就是与周润发合作拍摄一部类似《教父》的电影。

  #####2-center#####曾受周润发提携举荐

  对于周润发,刘德华有着很深的感情。在周润发跑到好莱坞发展后,他还真诚地表示过:“如果发哥回来拍戏,一定会感受到国人比外国人多一百倍地器重他。”

  金牌经纪人李小麟曾经不无感叹地表示:“其实可以说是周润发发掘了如今的天王刘德华。”的确,当年刘德华从香港无线培训班毕业,在无线各大小影视剧中跑龙套的时候,周润发已经借《上海滩》成名,并和李小麟一起开了一家公司,准备包装有潜力的新人,而周润发当初最先想到的就是刘德华。

  后来,在几部周润发的电影中,都能看到刘德华的影子。戏份最少的一部,刘德华是做周润发身边没有名字的保镖,而在《英雄本色》中成了周润发的小弟,到了《赌神》中出演周润发的徒弟“刀仔”时,刘德华已经俨然是第二男主角了。就这样,刘德华开始走红。

  (实习生/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