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骄阳电影”宣布成立 成龙为儿子牵线“找工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4: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电影市道低迷的情况下,香港有线电视却看好电影前景,宣布成立“骄阳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未来两年将斥资三亿港元开拍20部电影。不少电影公司老板及电影人出席了前天举行的开幕酒会。

  “骄阳电影”开幕酒会邀请了财政司司长唐英年担任主礼嘉宾,其他到场嘉宾众多,包括霍震霆、杨受成、曾志伟、成龙、刘德华、林建岳、邹文怀夫妇及林小明等;不少女星也悉心打扮出席,如张敏身穿低胸装、童爱玲身穿露背装、章小蕙也性感亮相。

  图:鲍德熙、曾志伟、成龙、吴天海及徐小明等为开幕礼举行祝酒式。
“骄阳电影”宣布成立成龙为儿子牵线“找工作”(图)
“骄阳电影”总裁徐小明表示,今年公司会有两部重头制作,都是与张之亮的公司合作,分别是投资1500万美元的《曹操》及一部由韩国、日本、中国内地及香港投资2000万美元的新片。《曹操》由徐小明导演、鲍德熹任摄影、奚仲文任美指;有指刘德华与梁朝伟争演曹操一角,徐小明指角色未定,各演员有不同的风格,他希望邀请杨紫琼反串演周瑜一角。

  成龙表示,自己的JCE也会与“骄阳”谈合作计划。虽然一再表明会让儿子房祖名独立发展,自己不会进行干涉,身为人父的成龙还是禁不住帮儿子牵线搭桥,希望“骄阳电影”开戏给祖名做导演。为何不自己开戏给祖名?他又避嫌地说:“都说让自己去闯咯!(祖名说自己没有钱?)他钱多着呢。”

  曾志伟透露自己的Anytime今年会与“骄阳”合作拍一部电影。最近成为广州市的政协委员,曾志伟表示自己作为“香港演艺人协会”的会长,希望透过此渠道反映演艺界的意见。(辛文)

  (实习生/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