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造型进军香港影坛 杨佑宁染金发变小太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5:13 中国新闻网
新造型进军香港影坛杨佑宁染金发变小太保(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5日电来自香港消息,首度进军香港影坛的杨佑宁变小太保了,不但染了金发、还忍痛打了两个耳洞,一旁的周迅更夸张,一头橘发也是个太妹样,吴彦祖虽然是正常的黑发,不过刻意把头发留长,看起来狠劲十足,原来三人为了电影“走佬Nana”,全都换了新造型。

  周迅第一次和杨佑宁合作,觉得他是个话少、害羞的男生,和她之前合作过的金城武差别很大,周迅夸这两个男生都很可爱,不过她不怕一起合作会擦出爱的火花,“因为我和李大齐感情很好啊!”周迅知道前男友李亚鹏和王菲的好消息,也替他们高兴,“因为我们各自都找到归属了,而且我很喜欢王菲,所以我祝福他们。”她也否认已婚传闻,“我如果结婚一定会告诉大家,绝对不会偷偷嫁掉。”

  “走佬Nana”是杨佑宁在香港的第一部电影,导演区雪儿看了“十七岁的天空”,觉得杨佑宁就是她想找的人,因此特地把杨佑宁请到香港拍片。片中周迅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清纯甜姐儿,一个是橘发太妹,分别和吴彦祖、杨佑宁谈恋爱,欧雪儿说,周迅的造型很像“王牌冤家”里的凯特温丝蕾,两部片的风格也有点像,“走佬”是广东话的小太保,Nana就是周迅片中的名字。

  杨佑宁为了这部电影,不但要苦练广东话,还特地染金发、打耳洞,在香港人生地不熟的他,昨天看到台湾记者出席开镜仪式,他感动得快飙泪。片中他演小太保,他对自己焕然一新的造型感到骄傲,“可是站在吴彦祖旁边就被比下去了,因为他实在太帅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