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像奖大典全揭秘 李小龙之女李香凝将代父领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5: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5日电据重庆晚报报道,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盛典将于27日晚首次移师红磡体育馆举行。昨日,金像奖协会首次公布了颁奖盛典的流程及嘉宾名单。

  光辉:电影百年单元

  今年恰逢中国电影诞辰百年,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为纪念这一华语电影界的盛事,特
地在本届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中加设了“中国电影百年回顾”单元,按照中国电影发展历史,分为九个阶段:《沉默的光辉》、《动荡念头》、《火红年代》、《宝岛岁月》、《香江传奇》、《歌武升平》、《开放的风采》、《悲情之城》,以及《娱乐王国》。各个阶段均邀请海峡两岸三地新晋艺人作为代表,介绍其中的特色。另外,《百年最佳华语片》专辑,也会勾起现场观众的集体怀旧。

  光耀:小龙女代父领奖

  为纪念李小龙对中国电影的杰出贡献,金像奖将特别颁出“世纪之星”大奖给李小龙。目前组委会已邀请到李小龙的千金李香凝小姐代父领奖。至于担任颁奖嘉宾人选包括成功打入好莱坞的功夫影星成龙以及一手捧红李小龙的邹文怀,究竟是谁,谜底将在当晚揭晓。

  光彩:男女二郑担司仪

  据悉,郑裕玲、郑丹瑞将担任本届颁奖盛典的司仪。在表演嘉宾方面,已和组委会达成协议的包括杨千女华、李克勤,以及内地歌手孙楠等。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在重庆上演的音乐剧《雪狼湖》的头号女主角许慧欣,也将在颁奖盛典上亮相。此外,原子慧、吴嘉龙及卢巧音等将与城市当代舞蹈团合作,为颁奖典礼作开场表演。而出席及颁奖嘉宾则包括了张曼玉、梁朝伟、刘德华、成龙、章子怡、张柏芝、吴彦祖、林嘉欣、章小蕙、元秋、元华、房祖名、林志玲、刘晓庆、古月、周星驰、冯小刚、侯孝贤、田壮壮、李安、刘伟强等。(周秋含)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