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流明星人气因地而异:全智贤裴勇俊各有所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5:57 中国新闻网
韩流明星人气因地而异:全智贤裴勇俊各有所爱(组图)
韩流明星人气因地而异:全智贤裴勇俊各有所爱(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5日电 “在日本最受欢迎的是裴勇俊,中国台湾是李英爱,中国大陆是全智贤,中国香港是崔智友。”

  据朝鲜日报报道,调查显示,亚洲各国和地区对韩流明星的喜爱度存在明显的差别。韩国一家娱乐营销公司从2月21日到3月18日对来到仁川机场和韩国观光公社总公司旅行信息中心的来自亚洲各国和地区的372名游客进行了关于韩流明星喜爱度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日本、台湾、中国、香港等亚洲各国和地区的游客首选的韩流明星各不相同。

  日本游客的情况是,在227人中有82人(36%)选择了因出演《冬季恋歌》名声大噪的裴勇俊;中国台湾游客为,在71人中有36人(51%)选择了MBC电视台制作的古装剧《大长今》的女一号李英爱;接受调查的52名中国大陆游客中有23人(44%)选择了影片《我的野蛮女友》的女主角全智贤;15名接受调查的中国香港游客中有6人(40%)选择了在《冬季恋歌》中与裴勇俊演对手戏的崔智友。

  据分析,上述韩国演员和影视作品大部分在这4个国家和地区播放,但调查结果仍表现出了一定的差异,这说明根据各国和地区传统特性的差异,对演员的喜好也存在差别。

  尤其是,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对特定演员的拥护度很高,而日本人喜欢的韩流明星比较多,如裴勇俊、崔智友、李炳宪、元彬、宋承宪、宝儿等。

  这与一直到去年只关注《冬季恋歌》情侣裴勇俊和崔智友的局面有所区别,意味着最近在韩国演员积极进军日本的情况下,支持者组别广泛扩散,因此预计韩流热潮在日本仍将持续下去。

  调查结果还显示,占72%的268人回答称“为了游览人气电视剧和电影的拍摄地或见到韩流明星而来到韩国”,韩流热潮延续为韩国旅游热潮。82%的被调查者(305名)回答,到韩国旅游期间,已购买或要购买韩国明星和电视剧、电影相关的商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