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既然早离了,干嘛还捂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9:03 深圳晚报

  何晴、许亚军离婚了,很受关注,毕竟他们曾经是演艺圈的一对模范夫妻。当年,二人的结合,受到了人们的普遍祝福,无论是圈内人,还是影迷,茶余饭后对他们的议论都是赞许的。当然,两位偶像明星的结合,也给追看娱乐版面的读者,增添了不少愉悦的心情。

  确实,俩人形象好,演技也不错。何晴是惟一一个演过“四大名著”的女演员。许亚军凭借电视剧《寻找回来的世界》而成为中国荧屏上第一拨称得上偶像的帅哥,后来他在电
视剧《一年又一年》里扮演北大教授,那儒雅潇洒的形象迷倒了一大片观众。

  作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他们还曾在李静、戴军的《超级访问》电视节目里公开讲述过他们的恩爱生活,让无数观众羡慕不已。不过,上电视总要展现美好的一面,生活中的另一面,谁也无从知道。

  媒体报道说,他们早在“非典”时期就离婚了。“非典”发生在2003年上半年。2004年9月,本人在深圳采访过何晴,当时,电视剧《家风》正在深圳拍摄,为了配合剧组宣传,她潦草地接受过一次记者的采访。采访中,记者问过许亚军的情况,何晴不作回答,并提醒记者:“电视剧以外的问题,一律不回答。”

  那次采访,何晴给人印象并不如在电视画面上那般可爱、大方,尽管穿着时尚,形象可佳,但整个采访过程中,没有一丝笑容,能感觉到她当时的心情特别压抑。回答记者问题,也是一问一答,丝毫没有说话的主动性。与现在许何离婚的消息对比起来想,或许明白何晴当时的心情为什么那样差。

  算一算,何晴与许亚军离婚至今已有两年了,或许俩人早已开始了各自的新生活。但离婚的事情却一直保密到现在。其实,不论是名人还是普通人,对待感情危机,解决方法都应该是一样。既然早已离婚,干嘛还那样捂着压着,徒增心头烦恼?离婚这种事情,在普通人的生活中也是常见现象,既然如此,还不如顺其自然,也让自己新的生活及早开始,如此长时间保密,实在没有必要。

  作者:裴军运 发表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