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萧蔷:林志玲是我的替补 不是谁都能当花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萧蔷:林志玲是我的替补不是谁都能当花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萧蔷:林志玲是我的替补不是谁都能当花瓶(图)

  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如今也顺应当前娱乐圈的大环境,开开心心地发行了自己的唱片《萧蔷BELLA》,不过她真的不是在玩票,而是用心去培养这张专辑,在采访中,萧蔷毫不隐瞒她要获得音乐大奖的理想和对所谓对手林志玲的看法,而她更是坦率地说,“说我是花瓶也没什么,因为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资格当花瓶!”

  对于台湾首席大美人萧蔷的采访,自然会从她如何保持美丽这个话题开始,而萧蔷也
无疑是喜欢这个话题的,她首先特别豪爽地表示,对于女人来说,最可怕的是烦恼,烦恼可以迅速地催人老,所以这些年来,她一直学习如何用平淡的心态去面对世间的一切纷争,“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就会竭尽全力地调整自己,告诉自己,这一切都没有什么关系,只有快乐最重要。

  萧蔷还讲解了一下她自己评价美女的标准,那就是要当一个美女,首先要有一双能够传递神韵的眼睛,因为只有眼睛能够完全不带谎言地传递一个人的内心世界,它让人轻而易举地看到自己无法掩饰的文化修养和气质。“我觉得如果没有一双漂亮的眼睛的话,那就像是没有香味的花朵,即便看起来美丽,也无可否认是假花!”同时,萧蔷也坦言自己心目中的性感尺度,原来在萧大美人看来,女人要有很多重风貌,性感不能够随便的定义,要因人而异。“我从来不排斥别人说我性感,我觉得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这也说明我确实够女人,够味道!”萧蔷进一步解释道,“就好像始终以来,都有人说我没有内涵,仅仅是花瓶,我当然很不喜欢别人说我是花瓶了,因为我自认有品位,有内涵。但是我也要说,如果人们一定认为我是花瓶那也没什么,因为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资格,都能够成为一只永远闪耀着光芒的花瓶的。我愿意当一只晶莹璀璨的珍贵花瓶!”

  我感谢林志玲

  在林志玲这个名字没有出现以前,萧蔷毫无疑问是台湾第一美女,但现在至少说,台湾已经有两个并驾齐驱的美女了。那么对于萧蔷来说,她怎么看待这种竞争压力呢?

  不管实际上萧蔷是怎么想的,在表面上看来,她真的还是很有风度,“我在娱乐圈已经占据这么多年的位置了。有后辈涌上前来,是很正常的。那么就我而言,我认为一个成功的人要不断往前跑才可以,所以说,不只是林志玲,其他任何人的存在都没关系,这不存在竞争力!”

  随后萧蔷介绍说,实际上林志玲以前替她拍过广告,因为她自己没有时间。“我和志玲已经认识很久了,也有过合作,在台湾经常能够碰到面,我们的关系很正常!”

  萧蔷还表示,“从内地市场来看,我从1993年就逐渐地来内地发展了,拍过《小李飞刀》等很多影视作品。内地的观众很能够接受我。这一点,林志玲在短时间内是难以达到的。不过这一次我是第一次以歌手的身份来北京,所以我感到很新鲜,我感谢林志玲,她带动了台湾整个模特行业的发展,但是从我的角度来说,我希望通过我的唱片,能够在明年的各大颁奖典礼中,不再以嘉宾的形式出现,而是真的能够凭借实力拿到大奖!”

  对于萧蔷来说,这张专辑的发行是她人生一个新的尝试,不仅是她音乐之梦的美梦成真,也是演艺事业的延续及一个全新的开始。

  不管我们是否能够接受萧蔷的歌声,但是却不能否认她不懈的努力,这个让人在屏幕上远远看见的漂亮女生这次真的是发了狠,她推掉了一直邀约不断的戏约,把所有时间都花在唱片录制上,在练唱、发声、录音的过程里,一直用歌坛新人的姿态在学习着。萧蔷说:“我真的一点都不觉得辛苦,因为以往我总是在戏里演着别人的故事,现在终于可以在歌里唱自己的心情了!”

  另外,这张新专辑《萧蔷BELLA》就如同这个意大利文的名字一样,泛指一切美好的人或事,萧蔷说:“其实这些年,我一直都在寻找美丽的爱情,虽然我现在没有遇到,但是我始终相信!在这张新专辑中,我拍摄了一个长达25分钟的MV《寻找爱情》,在意大利拍摄的过程中,我开始从头检视自己的感情世界,可能因为一段段不经意的偶遇,让人生有无限可能的机缘,得到了更美好的结果!所以,这张专辑对我的意义非比寻常!”

  小档案

  本名:萧秀霞

  籍贯:台北市

  学历:金瓯女中文化大学

  宗教:佛教

  座右铭:保持愉快的好心情

  兴趣:阅读、看电视、弹钢琴、室内设计、吃美食

  专长:表演、演讲、美感鉴赏

  擅长乐器:钢琴

  最喜欢的演员:凯西·贝茨

  最常做的运动:睡前做仰卧起坐

  获奖情况

  1991年-强棒出击票选“梦中情人”第三名

  1992年-十大模特儿选拔第八名

  1992年-时报周刊票选梦中情人第二名

  1993年-民生报票选金钟奖最受欢迎女演员第二名

  1993年-台澎金马军中情人调查第二名

  主要电视作品

  《情深无怨尤》

  《浴火凤凰》

  《双飞雁》

  《刺客列传》

  《爱在星光灿烂时》

  《两个月亮》

  信报记者 郝晓楠/文 陆欣/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萧蔷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