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闻快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4:32 北京青年报

  孙燕姿邀歌花儿喜上眉梢

  自花儿乐队发行《我是你的罗密欧》专辑后,褒贬不一的看法成为乐队继续下去的动力。目前,花儿正处于下张唱片的筹备期,来自台湾小天后孙燕姿主动送上的欣赏,让他们喜出望外。那是在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的后台,刚刚走下台的孙燕姿经过正在候场的花儿乐队时,突然停下来,特别认真地对主唱大张伟说:“你要给我写歌噢!”这让没有任何
心理准备的大张伟先是惊愕然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高高兴兴地应承了下来。

  据悉,面部烫伤的石醒宇已经正式归队,除了还有一些小小的伤口外,已经看不太出受伤的痕迹。预计今年夏天,花儿乐队的新专辑就可以与歌迷见面了。

  “东方神起”发动韩流狂潮

  韩国当红组合“东方神起”终于拉开了他们抢滩内地的大幕,继在第五届百事风云榜上大出风头之后,日前又举行了首个内地新闻发布会,而之后一系列签售会、歌友会更是点燃了现场上千歌迷的空前热情。此次“东方神起”内地首张专辑《东方神起》,是他们在韩国出版的第二张EP专辑之特别版,其中还收录了3首中文歌曲。唱片一上市,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销量即冲破10万,外界对其看好程度甚至超过了当年的H.O.T。据悉,在“东方神起”的第一张唱片大卖之后,星文唱片/中唱·艺能也将携飓风之势于近日出版他们的第二张内地专辑,其中仍将收录三首中文歌曲。

  作者:杨文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