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纳文再诉高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7:56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赵海霞)以每月1000元抚养费了断了“私生子案”的高峰,月底将再上被告席。因为王纳文的上诉,“高峰私生子案”本月28日将在北京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开庭。昨天王纳文的代理律师赵进荣告诉记者,经过严格的调查取证后,此番抚养费将由一审诉讼的69万元变为45万元。

  在一审中,高峰最终被判每月支付王圣元1000元,从2004年9月到王圣元18周岁止,约
计人民币18万元,但就王纳文提出的关于她购买商品房的费用,法院给予了驳回。

  赵进荣表示,对于一审判决他们不服,所以上诉到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并确定于本月28日开庭,“我们认为一审判决并没有依据实际情况,根本没有考虑到我们所举的证据,所以决定继续上诉。”赵进荣告诉记者一审时每月支付1000元的判决随意性太强了,“他们考察沈阳的人均月收入为500元,然后想象高峰是有钱人,就翻一番变成了1000元,他们根本没有考虑我们所拿出的证据,无论是高峰的房产、收入还是孩子的实际需要。”

  据了解,在“高峰私生子案”二次审理中,王纳文及其代理律师再次诉讼要求的抚养费为45万元,这比一审诉讼时要求的69万元整整少了24万元。对于这样的变化,律师赵进荣表示这45万元中有一半是为了孩子的住宿费用,而剩下的一半是孩子的教育费和平日的生活费。赵律师表示关于王纳文购买商品房的费用,法院一审驳回是没有道理的。“我们现在已经减少了抚养费,原本的69万元是把用于王纳文和孩子居住而购买的商品房的所有费用都加了进去,这次我们把房子一半的价钱减掉了,那个房子王纳文应该付一半的钱。”

  赵进荣告诉记者本案二审仍旧是不公开审理,王纳文、高峰当天应该都不会到场。随后,记者联系高峰的律师,但对方一直没有回复。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