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短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8:12 南京晨报

  温斯莱特变三版女郎

  《泰坦尼克号》女明星凯特·温斯莱特在新片《爱情与香烟》的海报里,成了一个曲线突出的三版女郎。经过电脑处理,海报中的形象与她本人相比,一双腿明显细腻苗条多了,而胸部更是出奇地雄伟。

  李琦住院怕女护士

  李琦拍完80集喜剧《好事多磨》后,代谢综合征加重,产生肚子疼、头晕等症状,于3月3日住进武警总医院,接受全面检查和系统的中西医结合治疗。李琦自称最怕医院的小护士,最怕她们紧张。他胖,手背上血管不好找。小护士来给他输液,捧着手找不到血管,紧张得一头大汗。李琦很温柔地哄人家:“捅蜂窝煤会吗?会,就照那样儿扎。”京华

  崔健炮轰《同一首歌》

  崔认为《同一首歌》这个央视品牌栏目不给钱不演出。崔健说:“给矿工演出应该是我们干的事情,怎么成了《同一首歌》干的事情了?他们不给钱就不去,去了又装好人,居然没有人批评这个。”苏文

  成龙转型“自毁形象”

  成龙透露在新戏中将有几个“自毁形象”的镜头。第一个,就是我扯住一个女童的头发,跟着把她撞向一块玻璃;第二个,我拿枪将枪嘴塞入一个老翁的口里面,第三个,就是我用烟头灼一名婴儿的手脚。”记者问成龙,这部戏会否破坏他过去十多年拍戏的第一戒条“不暴力”?成龙笑说:“这其中有玄机,2005年是我尝试‘新’的一年。”

  汤加丽差点成精神病

  因为两本人体写真集而成名的汤加丽,日前现身广州,被问及这两年的销声匿迹,汤加丽一言难尽:“其实我本质上是个胆怯的人,当时只想在最美好的一刻把青春留住。”说到最难过处,她说:“当时父亲极力反对,半年时间没与我说过一句话,现在才开始正常通上电话。阻力太大了,几乎沦为一个精神病患者,当时就想着好死不如赖活吧。”

  言承旭当街摸俊男脸

  周日凌晨五时,言承旭醉醺醺步出卡拉OK,与貌似金城武的高大男生进出租车。翻版金城武一边露出大半条底裤与女伴上车,一边用手摸言承旭的面道别,两个大男人当街摸面,言承旭不但不抗拒,更露出灿烂笑容。(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