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获香港唱片销量大奖:与非门大感意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张颖雅 文/图)在刚刚举办的“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2004”颁奖礼上,广州乐队与非门惊喜获得“本地新组合销量奖”,他们冷艳前卫相对来说不那么讨好的音乐风格在商业气氛浓厚、竞争激烈的香港乐坛竟然能受到欢迎,与非门始料未及。

  日前,他们已经投入到新专辑《11》的宣传工作中。在新歌《梦蝶》的MV拍摄中,他们穿上了拍摄专辑封面时定做的具有怪异感和冲击力的古装,结合动漫和淡入淡出的特效,力求表现出一种现代中国江南水墨画的风格和意境。与非门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张新专辑与前两张专辑相比有了更多的突破,除了延续数字电子风格外,还加进了新元素,糅合了东方的传统民谣风格,节奏、音色更自由,音乐的氛围也更丰富、更开阔。

  此外,这张新专辑之后,与非门将专心出一张英文专辑,真正进军国外市场。与非门表示,国外更容易接受他们的音乐风格,不过他们并不会因此放弃国内市场,只是他们的下一张中文专辑恐怕要等上一段时间了。
获香港唱片销量大奖:与非门大感意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