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廉吏于成龙》阵容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9:3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树青)新编京剧《廉吏于成龙》将于4月4日、5日晚在中国大戏院连演两场的消息,引起本市戏迷热切关注。名编剧、名导演、名演员、名琴师的黄金组合,更让戏迷们津津乐道。

  据市文化局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作为本市推出的中外艺术精品系列演出工程之一,《廉吏于成龙》具有很高的含金量。几位编剧皆为全国重量级编剧,其中本市梁波近年来创作
及创意的《三关明月》、《华子良》、《三寸金莲》、《大脚皇后》,电视剧《杨家将》等均获全国大奖,堪称获奖专业户,他的剧本中常常反映一种强烈的以人为本的主导思想,总能营造出一种亲切自然的氛围。

  著名导演谢平安近年来成功执导多部大戏,如《中国公主杜兰朵》、《变脸》、《江姐》等,本市荣列首届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库剧目的《华子良》也由他执导。在剧中饰于成龙的尚长荣是我国戏剧梅花奖惟一获得梅花大奖的演员,在《廉吏于成龙》中,他既有架子花的张扬、浪漫的表演,又有含蓄深邃、细腻委婉的人物内心刻画,声情并茂,具有奇妙的舞台效果,每次演出,他塑造的“布衣高官”常常倾倒观众。作曲高一鸣、龚国泰和京胡伴奏尤继舜都是当年《智取威虎山》剧组创作人员,尤继舜为童祥苓、沈金波伴奏,他的演奏神情兼备,此次他为《廉吏于成龙》担任伴奏。中国大戏院订票电话:2712131627111827。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