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之琳低胸透视裙代言化妆品 获七位数酬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9: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6日电据港媒报道,关之琳昨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法国某护肤品牌的广告活动。“之之”表示,一直以来都有不少护肤及化妆品牌斟她做代言人,但她都推掉了,赚少过千万。今次之所以签约该公司两年,一来是觉得产品值得介绍,另外,当然也是因酬劳不错,有七位数字。

  “之之”身穿低胸透视衣裙出席活动,现场首播广告片段所看,她扮演投资高手、造
型灵感来自柯德莉夏萍。

  被问到护肤心得时,“之之”坦言靠护肤品外,也要配合运动、均衡饮食以及保持心境开朗。那是否需要爱情滋润?她笑言这个当然重要。虽然身边不乏追求者,但“之之”强调自己不会因为怕闷就接受,年纪越长,对人要求就越高,拣对象也就不容易了。她又说自己有工作且多朋友,就算没有适合对象也不很烦恼,其实一个人生活也很轻松亦很享受。“之之”认为护肤一样要长远投资,不要到皮肤出现有问题才补救;从小已贪靓的她,十岁八岁时已懂得护肤,敷蛋白、青瓜。

  最近她接了内地导演冯小刚的新片,将伙拍一位内地及一位香港男演员,会否是最佳拍档刘德华?她笑谓总之是大卡士。据她所知目前剧本尚整理中,应该到年底才正式拍摄。问到会否如《做头》那样有大胆演出时,她表示这要问导演才知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