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张柏芝成影后热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0:0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孟娟香港报道

  【金陵晚报报道】经过两小时的“空中之旅”,金陵晚报记者昨天抵达动感之都香港,从国际机场到地铁站,有关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海报布满大街小巷。街头巷尾也能听到香港市民对本届金像奖的期待。虽然港产片连年滑坡,没有几部叫得响的精品之作,但是今年的嘉宾阵容绝对是星光璀璨,单是久未露面的国际巨星张曼玉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

  香港各大媒体也对金像奖“紧追不舍”,网络、杂志都在对金像奖进行调查和预测,就连香港明星也加入热烈讨论的队伍。因主演影片《精武家族》错过金像奖提名的黄秋生,大放厥词,称《功夫》一定能拿最佳影片,但指责“包租公”元华和“包租婆”元秋的演技太过夸张。

  古巨基在记者面前预测,“我认为周星驰会拿最佳男主角奖,因为我是他的忠实影迷,他一向搞笑而且演技精湛。至于女主角奖就一定是张柏芝,我看过她演的《旺角黑夜》,她演的好豪放,完美演绎了角色的精髓。”

  女明星伍咏薇则看好《2046》中的情侣搭档梁朝伟和章子怡,“梁朝伟应该能得最佳男主角奖,因为他是最完美的影帝,如果他拿了奖没人敢不服气。而女主角我看好章子怡,她长得漂亮演技又好,应该拿这个奖。”

  虽然元秋在明星眼中的分量不足,在民众和影评人眼中却是绝对的女主角,香港各大媒体的观众调查中,元秋得奖的呼声最高,几乎接近半数。

  香港影评人认为:通常演文艺戏得奖的机会更大些,因为演员要表达喜怒哀乐等情绪,所以觉得发挥的机会很大。相反拍喜剧只是一味搞笑,可以发挥的机会就少好多。

  不过,《功夫》中元秋搞笑好有味道,她的表现大大抢过“文戏”女主角的风头。

  (编辑 米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