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喆跟男歌迷比胸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0:0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甄俊【金陵晚报报道】“R&B天王”陶喆又来南京了!印象中应该是第三次见到陶吉吉在南京举办歌友会了,而且是一场比一场人气高涨,令外地的很多歌迷煞是羡慕。与其说昨天的歌友会是陶喆在以歌会友,不如说是他在跟老朋友们联欢,温馨的气氛中不乏源源不绝的笑料,一位参加模仿秀的男歌迷甚至还要求跟陶喆当场比试胸肌。

  陶喆VS妈妈:重金属对战京剧

  以一首经典的代表作《找自己》火爆开场后,陶喆隆重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最新专辑《太平盛世》。陶喆发每张专辑都有一个习惯,就是要用全新方式去翻唱一首老歌,从《夜来香》到《月亮代表谁的心》,再到如今的《Susan说》,每次都会给大家极大的惊喜,这次当然也不例外。新歌《Susan说》竟然翻唱起著名的京剧选段《苏三起解》,陶喆在其中还用假声模仿了一段京剧唱腔,不禁让人刮目相看。其实这也是有背景的,原来陶喆的妈妈就是一位专业京剧演员,陶喆小时候印象最深的就是,每天下午2点到5点妈妈都要在家里吊嗓子,每每这时他都会选择立刻逃离现场。“那时候我才10岁,搞不懂妈妈成天咿咿呀呀的有什么好听。后来我学了电吉他,就成天在家里跟她唱反调,她唱京剧,我就唱重金属,场面甚是壮观。”后来有一次,陶妈妈突然告诉儿子,她学了一首儿子的歌曲。陶喆立刻把妈妈拖到KTV,结果陶妈妈点了一首《普通朋友》,用京剧的高音唱法重新演绎,把陶喆吓得夺门而出,发誓以后再也不听老妈唱流行歌了。

  陶喆VS男歌迷:现场比试胸肌

  为了迎接陶喆再次来宁,主办方特别安排几位模仿秀选手,希望陶老师能从专业角度加以点评。谁知这次来的几乎都是“旁门左道”的高人,令陶喆大伤脑筋。一位身穿黑披风、头戴黑墨镜的“大哥级”模仿者被两位“保镖”护送上台,陶喆还没反应过来,“大哥”就猛冲到他面前下跪,并献上一束鲜花。旁边的主持人一边拍着胸口一边说:“心脏不好的还真不能坐在这个位置上。”除了常规的模仿者之外,陶喆的魅力还吸引来60多岁的老者和仅几岁的娃娃,还有一位女生上台挑战反串。最让陶喆印象深刻的就得数一位唱功实在不敢恭维的男生了,虽然没唱两句就让忍无可忍的评委们打住,但该男生还不死心地要跟陶喆比试胸肌。原来,陶喆当年还当过警察,对于健身很有一番心得,男歌迷趁机想检验一下偶像的完美体格。接下“战书”后,陶喆自信地脱去外套,走到台前与男歌迷并排而立,透过紧身衣露出强健的肌肉,立刻引起了全场女歌迷的尖叫。这时再转过头去找那位叫板的男歌迷,早已甘拜下风跑得没影了。(编辑米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