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损点”、“酷点”可也挺娱乐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0:1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我是听着齐秦长大的,还有安格、智化、雨生等,到无印良品已经开始吃力,再到与妹妹谈论孙燕姿时就遭了伊的白眼:“别费劲了,去看罗大佑演唱会吧。”我心一惊,当下就知道———我老了,再上赶着也没用。

  ———一个不服老的“70人(指上世纪70年代出生)”不得不伤感青春离自己而去

  周杰伦唱歌好像把头埋在马桶里,闷着一直念、一直念。

  ———李敖的好友陈文茜说自己不太欣赏周杰伦的歌

  我是个好人。特别好。我都没有参加过一次商业活动,没挣过一分那种钱,都是规规矩矩地挣台里的工资。———崔永元终于交底,他患严重的抑郁症。如此表白,也难怪当时有人随口就是一句:“你真的有病。”

  自然兴奋与强迫兴奋是两码事,强迫兴奋不是快乐,而是劳动。

  ———赵本山面对审节目的人表演时,心情有点那个啥……

  那就报道那护士,甭理那医生了。

  ———美国著名电视制片人唐·休伊特派人去报道一位著名医生。记者回来说,“那医生旁边的护士棒极了!”唐·休伊特立刻指示。

  要说有什么建议吧,我就想跟老崔说,第一次当导演,悠着点,要求别太高,拿奖的事跟你没关系,大奖有张艺谋、顾长卫他们顶着,小奖有贾樟柯盯着,冲击票房的任务不还有小刚呢嘛。咱就图个乐。再说了,处女作就拍进奥斯卡了,以后的日子还有啥盼头呵。

  ———一个崔健的歌迷听说崔健要拍电影,就赶紧给他提建议(小乔搜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