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功夫“掌掴”冯德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0:28 东方网-劳动报

  遭到成龙“连篇累牍”赞美的冯德伦,带着自编、自导、自演的功夫电影《精武家庭》,还有Twins姐妹,昨天下午出现在上海。这部用功夫作为外包装的亲情电影,融合黑色、喜剧、动作、怀旧、温情与一身,被一些媒体人赞为“《功夫》之后又一部值得欣赏的功夫电影”。

  尽管亲情浓厚,联袂出演该片的Twins姐妹花如今却“各怀心事”。接受记者采访时,
阿娇(钟欣桐,图左)立志要成为“香港影坛的新一代打女”,而阿Sa(蔡卓妍,图右)则号称要在电影中感受大喜大悲的人生况味。

  挑选阿娇扮演“妹妹”,是冯德伦的不二选择。冯说:“要演我的妹妹,那就一定要比我小咯。现在香港年轻的女孩子,能打的,只有阿娇了,阿Sa这次是来客串的。”一副娇滴滴柔弱模样的阿娇一脸专注地告诉记者:“我一直和公司说,我想拍打戏。我从小就喜欢蹦蹦跳跳,每次完成一个高难度动作,我就很有满足感。”现在,阿娇已经正式学习功夫,并开始知道了中国功夫的高深莫测。

  “中国功夫有很多门派,每一种门派都可以伤人很重。拍这部片子时,和‘哥哥’冯德伦对戏时,我还记错了动作,掌掴到他的脸。”虽然对功夫的掌握还没摸到门道,但阿娇要做新一代女打星的决心似乎已定:“我年底会再拍一部打戏的。”

  在影片中客串配角的阿Sa很有自知之明:“我打得不好,所以没人找我拍打戏。我可能更适合喜剧吧!不过,我希望可以拍一部非常开心的戏,然后再拍一部大悲剧。这样可以考验我的演技。”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