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莱奥纳多:把“英俊迷人”当件破衣服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0:2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莱奥纳多·狄卡布里奥,我们是从《泰坦尼克号》中认识了这张俊秀又不失个性的面孔,后来再听说他的消息,都是狂换女友、夜场“泡妞”、奢靡花钱的各种绯闻和传闻,我的一个莱奥纳多FANS朋友,曾特痛心地哀叹过:完了!完了!一个巨星还没升起就要陨落。不过七年多了,庆幸这张面孔没有从我们的视野中消失。这次凭借《飞行家》更证明,他是个“演电影的料”。

  在《泰坦尼克号》中杰克英俊迷人,虏获了世界不少少女的芳心,只是人们只把他当偶像明星看,谁想到了《不一样的天空》,他自己真敢把自己的老本英俊迷人当件破衣服给扔了,居然在里面演了个弱智,那种“不顾体面”的极致表演却帮他确立了影坛“最佳边缘人”的至尊地位,再到两年前的《纽约黑帮》,他俨然已经是个野蛮粗犷的黑社会大哥造型了。

  这次由他主演耗资一亿美元的《飞行家》,是历史上最昂贵的美国独立影片,莱奥纳多的表演即深邃又轻狂,以至于让人完全忽略他俊秀的外表。虽然金球奖给了他最多的嘉奖,但这次的奥斯卡却让他空手而归。据说在奥斯卡结束后,莱奥纳多告诉记者:“杰米·福克斯的确很出色。我早就料到很可能会输给他,也料到输了的话摄像机肯定会对准我。为了不当众出丑,那个微笑我已经对着镜子练习了很久,最后终于用上了。”这些话说出来难免感伤,可面对一夜成名的考验,一度迷失的他能在七年后没有没落,反而离奥斯卡更近了,还是不能不让人佩服他的天才表演和意志力,而且,更佩服的是,这个靠近还不是靠着那张“英俊迷人”的脸。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